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发布重污染天气蓝色预警 未来两天有雾霾

2016年11月24日18:0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骆琼 实习生 李晋铎)雨雪天气过后,雾霾或将卷土重来。根据预报,受不利气象条件影响,郑州将出现重污染天气,市政府发布重污染天气蓝色预警。

  郑州市气象台预测,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郑州多云且有雾霾;26日阴天转多云有霾。

  因此,提醒儿童、老年人、住院患者和患有心脑血管、呼吸系统等疾病的易感人群减少户外活动,确需外出的,应当采取防护措施;一般人群减少户外运动和室外作业时间,如不可避免,建议采取防护措施。

  政府倡导公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减少机动车上路行驶。减少机动车日间加油。减少能源消耗,空调温度调低2-4摄氏度。减少涂料、油漆、溶剂等含挥发性有机物的原材料及产品的使用。减少散烧煤使用量。

  此外,排污单位控制产污工序生产,减少大气污染物排放。鼓励燃煤电厂、水泥、耐材、建材、碳素、化工、钢铁等大气污染物排放量大的企业,根据大气污染情况适当调整产能,减少污染物排放。

文章关键词:郑州重污染天气预警;郑州重污染;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