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男子脸颊有血迹 郑州民警盘查竟是致死4人的真凶

2017年02月10日09:5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巫晓)因宅基地纠纷,一男子在鹤壁老家用铁棍将邻居一家四口打死。在郑州街头徘徊,被细心民警发现。而在被抓获前,鹤壁警方还没有接到这起案件的报警。

  2017年1月 17日上午,郑州警方龙子湖分局特勤大队民警在正常执勤时发现一名男子,肩扛着用床单包裹的被子,在最高法院第四巡回法庭外徘徊。“我们上前询问,男子啥都不说,只说要找法院领导,我们发现男子右脸脸颊处有血迹,随将其带到白佛南路警务室仔细盘问,该男子承认当天清晨在老家鹤壁市浚县将邻居一家四口杀害。”特勤大队大队长赵军岭说。

  脸颊有血迹、又说杀了人,赵军岭凭借多年从警经验判断,该名男子供述的应该是实情。他随即联系鹤壁市浚县警方,经过当地警方排查,发现崔得云老家浚县卫贤镇姚村当日清晨确实有一起刑事案件,由于还没有人报案,当地警方还不知道这起警情。

  据该男子供述,他与邻居因宅基地纠纷打架,妻子被关进看守所。他自认为当地公安机关处理不公,对邻居也怀恨在心,于是1月17日早上5时许,他翻墙进入邻居家中,将邻居一家四口用自带的铁棍敲死。案发后,他将铁棍放在自家院子的石榴树下,骑自行车到淇县高速口搭乘大巴来到郑州,不料想被细心的执勤民警发现端倪。目前,该男子已被移交至浚县公安局刑侦大队。

文章关键词:脸颊;血迹;郑州民警;真凶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德艺术家在脸颊两侧穿36毫米宽洞

    据英国《镜报》6月27日报道,23岁的德国人体艺术家乔尔·米格莱(Joel Miggler)喜欢拿自己作乐,至今已经在身上打了27个穿刺,甚至在脸颊两侧各打了一个宽达36毫米的孔。

  • 完美腮红的画法 营造甜美的娇羞脸颊

    刷上单色腮红的左脸颊,平板无精神,而右脸经过珠光粉色加持后,砰润立体散发年轻光彩。3.主色腮红作出晕染感  取珠光打亮色(D)混合主打色(B)刷在笑肌正上方后,边缘刷开,做出晕染感。

  • 防女婴哭闹 护士用胶布固定奶嘴致脸颊过敏

    孩子的双脸有一小块红点,是因为使用胶布固定安慰奶嘴引发的过敏。对于出生20多天的新生婴儿能否用安慰奶嘴,记者咨询了东莞市另外一家三甲医院的一名儿科医生。”该儿科医生说,此外,新生儿的皮肤娇嫩,通常都会受到固定安慰奶嘴的胶布感染。

  • 周杰伦婚后想生5个 21岁昆凌婉拒怕痛

    据台湾媒体报道,和周杰伦世纪婚礼倒数6天,昆凌12日到香港出席品牌活动开幕,不免问到待嫁心情。”但即便如此,她也预先幻想,已经很期待看到小孩上学后,如果妈妈很年轻会让孩子感到很骄傲的画面。

  • 泰国惊悚的穿刺仪式

    据台媒报道,泰国普吉岛的素食节,此时,普吉岛的虔诚的信徒就会以金属等利器刺穿脸颊,考验自己对神的忠诚。

  • 陈奕迅晒父爱摸女儿脸颊

    暑假明星外游本来是开心事,但Eason陈奕迅一家三口乐游温哥华,却惹出小风波。”引发超10万条评论,要求她道歉

  • 生肖龙的风水鱼五福临门

    属龙之人命运不错却有波折,年轻时若有贵人相助,多能飞黄腾达,中年运势稍差,对钱财挥霍无度。此品种背部呈浅蓝色或深蓝色...

  • 小伙深夜按摩进房15分钟后猝死 额头有伤脸颊肿

    平安夜,一早醒来就有不少朋友互道平安祝福,可是詹先生一家的平安夜却注定是悲伤的。龙岗公安表示,根据家属描述,死者小强有心脏病史,另外死者小强身上的伤也并非致命伤,已经初步排除了他杀的可能性,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 小伙深夜按摩进房15分钟后猝死

    平安夜,一早醒来就有不少朋友互道平安祝福,可是詹先生一家的平安夜却注定是悲伤的。龙岗公安表示,根据家属描述,死者小强有心脏病史,另外死者小强身上的伤也并非致命伤,已经初步排除了他杀的可能性,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 权志龙被粉丝亲脸颊后替女方解围

    7月24日,韩国男团Bigbang在香港举办粉丝见面会,在互动环节上,队长权志龙被女粉丝亲吻脸颊,引发台下观众一片尖叫。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