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商丘一核载5人汽车塞下9人 儿童被藏进后备箱

2017年02月13日17:12  来源:映象网

5034

商丘一核载5人汽车塞下9人 儿童被藏进后备箱

后备箱坐俩儿童

商丘一核载5人汽车塞下9人 儿童被藏进后备箱

车内的超载情况

  映象网快讯(记者 巫晓 文/图)试想,一辆核载5人的小轿车坐9个人会是一个什么样的“画风”。2月11日,记者从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获悉,柘城县一辆白色轿车行驶至连霍高速公路商丘站时,因走走停停意欲躲避商丘高速交警检查,心细的执勤交警检查后发现该车后备箱竟藏着2个儿童。据悉,该车核载5人、实载有9人,涉嫌严重超员。司机被民警依法给予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三中队中队长豆亚峰介绍,当日上午11时许,他带领民警杜云振、协警张正等在连霍高速公路商丘站执勤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豫N3C***号白色轿车,司机看到站口有民警正在例行查车,该车走走停停,意欲远离交警躲避检查。民警发现轿车车身被压的很低,可能涉嫌超员违法。

  豆亚峰随即上前,示意车辆靠边接受检查。司机打开车门后,民警看到车内挤满了乘客,后排乘坐的2个大人抱着2个年约4岁的儿童,而车的后背箱里还卷缩着躺卧有2个年约8岁的儿童。令民警惊讶的事,这座核载5人的两厢轿车竟然塞满9个人。

  经询问,司机朱某,是商丘市柘城县人,当天驾车从柘城来商丘赶火神台庙会。“原以为不算车上乘客,车上乘客都是邻居,大家迁就着来到商丘”朱某告诉民警。司机朱某不安全,涉嫌超员行驶,民警已发对其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随后,超员乘客被民警分流转运。

  商丘高速交警在此提醒: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机动车载人不得超过核定的人数,不管是多小的小孩,也都算是一名乘客。一旦发现超载,除了罚钱还要扣分。(线索提供人:刘传海)

文章关键词:商丘;汽车;儿童;后备箱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建设综合枢纽 打造国家区域中心城市

    建设综合枢纽,打造国家区域中心城市。12月21日,记者从河南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了解到,商丘目前按照“六区一中心”的战略定位,打造豫鲁苏皖四省接合部区域性枢纽城市,以此实现全市经济转型升级和跨越式发展。

  • 商丘2岁男童患白血病 妈妈做直播筹款给儿治病

    突然的噩耗让这个贫困的家庭陷入了绝望,胡亚文一家三口,平时主要是自家的两亩地和丈夫吴来信外出打工来维持生活,高昂的治疗费用,让全家愁苦不已。

  • 商丘受伤女教师趴着辅导学生功课

    昨日,一张女教师趴在折叠床上为3名学生辅导功课的照片在网络上走红。原来,女教师郝晶晶在下楼时不小心踩空,造成尾椎损伤,她忍着疼痛赶往学校,趴在床上为学生辅导功课。

  • 受伤女教师把折叠床搬学校 趴着辅导功课

    昨日,一张女教师趴在折叠床上为3名学生辅导功课的照片在网络上走红。原来,女教师郝晶晶在下楼时不小心踩空,造成尾椎损伤,她忍着疼痛赶往学校,趴在床上为学生辅导功课。

  • 商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全周为商丘“暖警官”点赞

    截止目前,今年市级媒体已报道敬业奉献、孝老爱亲、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助人为乐的各类商丘好人达1131人次,其中中央电视台报道39人次,河南电视台报道139人次。商丘好人天天见,天天看,已形成了浓厚的社会氛围,商丘好人文化建设正在向商丘人好新的阶段迈进。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