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樱桃沟举行五公里长跑赛 为打造AAAA景区热身

2017年03月18日12:28  来源:映象网

5034

长跑现场

 长跑现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通讯员 孙晶 文/图)3月18日上午,樱桃沟举行5公里长跑比赛,来自郑州市区500余人参加了比赛。

  上午9时整,随着发令员一声开跑,500余人在引导车的带领下,从樱桃沟森林公园门口出发,沿樱花路向南,第一站是竹杆园村,沿村间修整一新的景观大道一路向南,接下来依次是石匠庄、刘家沟、曹庙、奶奶垌沟、樱桃沟管委会西门,最后到樱桃沟乡村音乐广场结束。

长跑现场

长跑现场

  来自郑州市教育局退休的70岁的赵毅老人,是这次5公里长跑选手中年龄最大的,赵老介绍,他获悉樱桃沟首届3,18五公里长跑比赛后,立即报了名。"樱桃沟是离市区最近的自然人文景观为主的免费景区,沟内不仅有樱桃花,还有杏花,桃花,梨花,现在次第开放,真是人间仙境,希望今后3,18五公里长跑节能每年轮届坚持下去,让全民健身在樱桃沟也成为一个景点!"

长跑现场

长跑现场

  景区管委会孙晶女士介绍,此次活动,目的是让樱桃沟三月赏花游·健身跑成为景区的一个亮点!计划400人参加,没想到报名人数超过500。

  樱桃沟管委会书记徐建说,樱桃沟风景优美,已成为郑州的后花园,每年樱桃成熟时吸引大批市民。目前,景区正在大力改造,加大接待能力,樱桃沟正在为创办AAAA景区做准备,这次长跑比赛,不仅是为接下来迎接大量游客热身,也为打造AAAA景区热身。

文章关键词:樱桃沟;五公里长跑;4A级景区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樱桃沟景区召开研讨会专家学者建言献策

    2017年1月7日下午,郑州市樱桃沟风景区开发管理委员会召开研讨会,就景区“樱桃古寨 邢家古寨”项目建设进行专项研讨。河南省旅游界知名学者郑泰森、河南省旅游局副巡视员潘进军、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教授苟自均、河南省旅游局信息中心工会主席杨志威和郑州支点旅游品牌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资深策划人樊勋磊出席研讨会并做重要发言,纷纷为项目规划建言献策,助推樱桃沟景区未来发展。会议由樱桃沟管委会主任齐新华主持,管委会书记徐建和部分工作人员参与讨论。

  • 樱桃沟百亩荷花盛放 垂钓纳凉享农家

    盛夏时节,二七区樱桃沟景区百亩荷花竞相绽放,荷塘美景引来各地游客赏荷垂钓,享受清凉。

  • 樱桃沟景区百亩荷花盛放 垂钓纳凉享农家

    盛夏时节,二七区樱桃沟景区百亩荷花竞相绽放,荷塘美景引来各地游客赏荷垂钓,享受清凉。

  • 郑州公交五公司公布多条五一郊游线路

    五一小长假将至,昨日,郑州公交五公司公布多条五一郊游线路,并对这些线路进行班次加密,推迟收车时间,方便市民到郊外游玩。想要去春游,可以在河医立交桥下乘坐301路西线,直达洞林湖,沿途经过娄河地区、尖岗水库。

  • 郑州樱桃沟自驾公交路线

    四月赏花,五月采果。郑州樱桃沟景区位于二七区侯寨乡南部,以樱桃沟为中心,延绵15公里,丘陵起伏...

  • 郑州317路将在双休日可电话叫车

    为了方便市民前往樱桃沟采摘樱桃,317路公交车将在周末针对游玩时间过长没有赶上末班车的乘客,推出末班收车后,10人以上的乘客可电话叫车回市区的服务。

  • 郑州:周日到樱桃沟采摘红樱桃吧

    本周日,市民可到樱桃沟采摘粒大肉厚、色泽鲜艳的红樱桃。还将举办“剪刀石头布趣味比赛”、“红色记忆”、“儿童嘉年华”、“梨园春主题戏剧赛”、“传统文化主题演艺”等活动及樱桃新品种现场展示及特色农副产品展销等。

  • “激情五月 畅享自驾游”北京伽途自驾游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目的地是位于郑州市二七区的侯寨乡樱桃沟,旨在让车友休闲娱乐的同时感受北京伽途汽车高速路段和山区路段良好的操控性,体验北京伽途汽车的优越驾驶乐趣以及北京伽途汽车燃油经济性。

  • 郑州樱桃沟“三不”现象消失 原来40分钟车程现在10分钟

    此前郑州樱桃沟进不去、出不来、找不到,今年五一,路面加宽,大大方便游客进出。

  • 方城:樱桃沟渐成生态游新亮点

    城县赵河镇樱桃沟位于县城西部20公里,南临S331线,北连乌云山。每年樱花盛开和樱桃成熟时节,前来采摘观光的游客络绎不绝,欢声笑语在樱桃沟中回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