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东新区投洽会揽金超235亿 宝能将在郑州建河南新地标

2017年03月29日16:53  来源:映象网

5034

  

  郑东新区投洽会签约现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骆琼 文/图)3月29日,在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郑东新区举行郑东新区项目签约仪式暨大数据产业发展论坛,总投资额超过235亿元的10个项目集中签约。

  两个国字头资产管理公司入驻

  此次签约中,两家国字头资产管理公司进驻郑东新区。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和中国信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金融机构,两家公司将入驻龙湖金融岛。

  他们将入资产管理、银行、证券、保险公司、股权基金及金融租赁等多种金融业态,进一步提升郑东新区金融内涵,增强服务国家中心城市发展力量。

  河南迎来新地标 中原地区最高建筑

  签约中,宝能集团将建设河南地区新地标。作为此次签约重点项目,深圳市宝能投资集团有限公中国区总裁邹明武与郑东新区签约建设宝能集团郑州金贸中心暨标志性建筑,作为目前中原地区最高建筑,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河南地区新坐标。

  中铁也看中这里 建立财务共享结算中心

  此次签约的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铁路“四电”系统集成领军企业。

  此次入驻郑东新区,该集团将设立集团财务共享结算中心,意味着郑东新区的发展优势、区位优势对央企、跨国企业的吸引力日益增强。

文章关键词:郑东新区投洽会;国字头;新地标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字头”山寨组织被查:打国务院旗号到省市拉投资

    昨日,万寿路一宾馆内,北京市民政局对非法组织“中国科技创新与战略发展研究中心”下属的“县域经济发展工作委员会”进行执法查处,收缴违法牌照及文件。

  • “国字头”山寨组织被查

    新京报曝光一个打着国务院旗号、拥有40个下属机构的山寨社团。

  • 国内油价四连跌几成定局 国字头加油站优惠减少

    根据现行成品油定价机制,国内油价新一轮调价窗口将于今日24时打开。 据悉,如果本轮油价若再次下调,将是国内油价今年以来第八次下调,也是自2009年国内成品油调整首次出现“四连跌”的局面。

  • 部委微博达77个 河南政务微博全国排第五

    昨日,《2013年新浪政务微博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发布,截至目前,新浪认证的政务微博总数超过10万个,较去年同期增加4万余个,我省在全国排名第五。报告还公布了本年度十大部委、十大公职人员、十佳应用奖、影响力飞跃奖等9个系列榜及全国百大政务微博榜单,并总结了全国政务微博的分布概况及发展特点。

  • 河南政务微博 排名全国第五

    昨日,《2013年新浪政务微博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发布,截至目前,新浪认证的政务微博总数超过10万个,较去年同期增加4万余个,我省在全国排名第五。报告还公布了本年度十大部委、十大公职人员、十佳应用奖、影响力飞跃奖等9个系列榜及全国百大政务微博榜单,并总结了全国政务微博的分布概况及发展特点。

  • 超400个山寨社团8成有“国字头” 揭秘三大敛财术

    “与正规协会的公益性质不同的是,多数‘山寨社团’的主要目的是牟利,打着五花八门的旗号吸纳会员、违规收费。广西南宁书法爱好者老苏,近几年通过缴纳会费的形式成为“中国书画名家研究会”等10多家协会的会员或副会长。

  • 各部委提63条自贸区修改意见

    尽管地理位置在上海,上海自贸区却仍是“国字头”战略。自贸区是典型的“一线放开,二线安全高效管住”的开放模式,也注定了在开放和改革的过程中,中央各部委必将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 P2P平台逾百家跑路

    将公众资金绕过银行,在投资人和借款人之间直接流动被称为P2P,或是众筹,由于这一行业大都引入互联网这个媒介,又被称为网贷。P2P还面临着多个投资人对一个借款人、跨区域、诉讼主体不清晰、诉讼成本过高等诸多难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