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五一假期迎来客流高峰 铁路互联网未取票旅客增多

2017年04月30日09:4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4月30日,五一假期进入第二天,映象网记者从郑州铁路局获悉,管内各大车站迎来“短途游”客流高峰,省内郑州、开封、洛阳、焦作、新乡等地呈现到发客流攀升。郑州局管内各站加大服务引导力度,在旅客出行集中的售票厅、进出站口、候车厅、检票口、站台等密集区域,增加宣传引导人员,确保旅客乘降安全有序。

  据客运相关数据显示,今日郑州局管内互联网未换取车票达占总量的80.0%,其中郑州车站、郑州东站、商丘车站互联网未换取车票量加大。温馨提示,由于假期各大火车站旅客出行密集,提请广大旅客尽早通过火车票代售点、车站自助售取票机换取车站,避免凭经验“掐点”乘车,确保顺利出行。

文章关键词:五一假期;客流高峰;火车站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五一假期为劳动者点赞

    辛苦工作劳动美,为民服务铁路情,让我们为铁路人点赞,为劳动者点赞,向你们道一声:“谢谢,你们辛苦了”!

  • 五一假期多好天最高温32℃ 局部有雨

    河南省气象台昨日下午预报,五一假期前期我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较高,后期将出现一次降水过程。

  • 五一假期潜伏景区、商场 河南纪检都查到了谁

    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里,河南省纪检监察系统的同志们可没闲着,他们主动出击,“潜伏”各地的商场、景区等场所,循着蛛丝马迹明察暗访。你还别说,他们发现了一些“贪腐线索”!

  • 盘点五一假期出游乱象

    5月1日,有游客通过微信视频爆料称,在云南旅游时因购物少被女导游大骂没良心、不要脸。”  昨天,云南旅游执法总队通报:涉事导游系“昆明思远导游服务公司”导游陈某某,拟吊销涉事导游导游证,拟责令旅行社停业整顿,并对旅行社负责人罚款2万元。

  • 五一假期河南大部地区有阵雨 出行记得带把伞

    昨天,省气象台发布全省五一假期天气预报,我省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节日期间无明显冷空气活动。

  • “五一”河南省内游火爆

    “五一”小长假,虽说只有3天,但市民的出游热情却十分高涨,据了解,大多数市民选择在市区及周边度假,省内游成为小长假“主打”项目。然而,省内各主要景区处处爆棚的同时,部分景区出现人满为患、服务不到位现象......

  • “五一”河南省内游火爆

    “五一”小长假,虽说只有3天,但市民的出游热情却十分高涨,据了解,大多数市民选择在市区及周边度假,省内游成为小长假“主打”项目。然而,省内各主要景区处处爆棚的同时,部分景区出现人满为患、服务不到位现象......

  • 全国铁路“五一”假期发送旅客同比增长16.5%

    “五一”小长假(4月30日-5月3日)期间,中国铁路累计发送旅客3698.7万人次,同比增长16.5%,铁路运输安全平稳有序。

  • 内乡县衙备战五一

    五一小长假来临,内乡县衙为向游客提供更加丰富的文化盛宴与优质服务,精心准备,迎接广大游客前来:看节目、观展览、品服务、玩互动、逛街区、尝美食。

  • “五一”小长假南湾湖风景区游客人数创历史新高

    五一当天上午9时许,记者赶往信阳市南湾湖风景区,在距离风景区将近5公里时,道路已经拥堵不堪,车辆行进非常缓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