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中国旅游日郑州部分景区免费开放 十余条公交线路加密车次

2017年05月18日18:1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何叶)明天(5月19日)为“中国旅游日”,为方便市民出行,郑州公交二公司将在5月19日当天,重点加密通往黄河风景名胜区、黄河富景生态园、绿源山水、丰乐农庄、郑州市海洋馆、郑州动物园、郑东新区、中原影视城等景区的公交车,方便市民游玩出行。

  在“中国旅游日”当天,为激发市民和游客的旅游热情,郑州市多个景点推出优惠政策,荥阳市环翠峪、桃花峪收费景区也在当天免门票向公众开放,黄河风景名胜区、绿博园、孤柏渡、中原影视城景区当天对游客实行半价优惠。

  5月19日当天,公交二公司将加密游16路(丰乐农庄、黄河风景名胜区)、游6路(黄河富景生态世界)、18路(黄河风景名胜区)、忆江南一号线(中原影视城),途经郑州海洋馆(29路、41路、159路、186路、209路、B38路)、郑州动物园(S108、962区间、131路、77路)、郑东新区(156路、209路、186路、162路)等十多条公交线路。

  同时,公交二公司将密切关注途经景点公交线路的客流情况,必要时采取跨线路支援、高峰加班车、区间车、大站快车、等方式,保证市民乘车需求。

  为提倡市民绿色出行,团体出游的市民,可通过郑州公交“96556”电叫预约平台、郑州公交微信服务平台定制专属公交车。

文章关键词:中国旅游日;部分景区;免费开放;公交线路;加密车次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旅游日"平顶山市各景区免费为市民赠送门票

    5月19日上午,由平顶山市旅游局主办,新华区旅游局承办的“文明旅游、健康生活”,“中国旅游日”平顶山市主题活动在该市鹰城广场隆重举行。

  • 中国旅游日暨文明旅游誓师大会在芒砀山召开

    五月的永城天地清明,惠风和畅。今日的芒砀山“盛世之邦”,齐聚一堂。“2015年中国旅游日活动分会场活动启动仪式暨文明旅游誓师大会”在芒砀山汉文化景区盛大开启。

  • “北体校花”龙虎山打太极 大秀完美身材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当天,因姣美面容和惊人柔韧度走红网络的北体校花付佳美现身江西省龙虎山景区“学艺”,和龙虎山的道长一起,有模有样地打起了太极拳,并在天师府、正一观、仙水岩等龙虎山景点大秀高难度瑜伽动作,上演标志性的“一字马”,引来不少游客围观。

  • 5月19日约惠"老家河南"旅游盛宴邀你来(图)

    随着5·19“中国旅游日”的临近,河南省旅游局整合全省旅游资源,将全省各市地及相关旅游景区的惠民措施汇总在一起,十分贴心地为广大游客奉上旅游惠民盛宴。

  • 5·19“中国旅游日”江西88家景区将减免门票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记者13日从江西省旅游部门了解到,旅游日期间,该省88家景区将于当日推出优惠措施。包括婺源篁岭、九江石钟山等知名景区都对游客实行不同程度的门票优惠。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