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5·19”中国旅游日即将来临 郑州多家景区免费或半价

2016年05月17日07:00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本周四约起来 多家景区免费或半价

  本报讯 “5·19”中国旅游日即将来临,记者昨日从市旅游局获悉,届时,郑州市多家景区将推出免票、半价等优惠活动。

  新郑:5月19日,黄帝故里、新郑博物馆、欧阳修陵园、具茨山国家森林公园免费开放。郑国车马坑和西泰山千稼集两景区推出免费赠送纪念品、自驾游客免费赠送旅游护照等活动。

  新密:新密市神仙洞景区、伏羲大峡谷景区将推出门票五折优惠,天爷洞景区将免票开放,九里山景区门票当天优惠至10元。

  荥阳:荥阳古柏渡飞黄旅游区、中原影视城、环翠峪景区门票届时也将推出半价优惠。

  市区:郑州黄河风景名胜区对30人以上的团队推出门票九折;50人以上团队实行门票八折;100人以上团队实行门票七五折。

  登封:5月18日至19日,登封市嵩山景区的观星台和会善寺景点将免票开放。5月19日,《禅宗少林·音乐大典》将推出门票半价优惠。

  郑州晚报记者 胡审兵

文章关键词:中国旅游日;景区门票;半价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家旅游局关于2016年“中国旅游日”活动通知

    2016年中国旅游日活动主题为:“旅游促进发展,旅游促进扶贫,旅游促进和平”。主题内涵是:充分发挥旅游业在扩大内需、繁荣经济,促进就业、扶贫脱困,和平使者、友谊桥梁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在全社会营造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推动旅游的良好氛围。

  • 河南旅游局发十大最不文明旅游行为评选结果

    为进一步调动社会各方关注、重视文明旅游的积极性,让广大游客对文明旅游有更直接、广泛的认同,就“十大最不文明的旅游行为”组织开展了“万人大调查”活动,活动共有17.3215万人参与,营造了全社会支持文明旅游、参与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今天将结果向社会公布。

  • "中国旅游日"平顶山市各景区免费为市民赠送门票

    5月19日上午,由平顶山市旅游局主办,新华区旅游局承办的“文明旅游、健康生活”,“中国旅游日”平顶山市主题活动在该市鹰城广场隆重举行。

  • 中国旅游日暨文明旅游誓师大会在芒砀山召开

    五月的永城天地清明,惠风和畅。今日的芒砀山“盛世之邦”,齐聚一堂。“2015年中国旅游日活动分会场活动启动仪式暨文明旅游誓师大会”在芒砀山汉文化景区盛大开启。

  • “北体校花”龙虎山打太极 大秀完美身材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当天,因姣美面容和惊人柔韧度走红网络的北体校花付佳美现身江西省龙虎山景区“学艺”,和龙虎山的道长一起,有模有样地打起了太极拳,并在天师府、正一观、仙水岩等龙虎山景点大秀高难度瑜伽动作,上演标志性的“一字马”,引来不少游客围观。

  • 5月19日约惠"老家河南"旅游盛宴邀你来(图)

    随着5·19“中国旅游日”的临近,河南省旅游局整合全省旅游资源,将全省各市地及相关旅游景区的惠民措施汇总在一起,十分贴心地为广大游客奉上旅游惠民盛宴。

  • 5·19“中国旅游日”江西88家景区将减免门票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记者13日从江西省旅游部门了解到,旅游日期间,该省88家景区将于当日推出优惠措施。包括婺源篁岭、九江石钟山等知名景区都对游客实行不同程度的门票优惠。

  • 5月19旅游日,半价玩转龙潭沟

    在5月19日,即全国旅游日到来之际,西峡龙潭沟旅游度假区推出几项特价优惠活动:龙潭沟景区门票、五道幢景区门票、龙河漂流门票半价优惠。

  • 中国旅游日海南火山口景区推出优惠活动

    在5月19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响应”中国旅游日”的号召,海南火山口景区推出免费领取门票及海南人特惠游园活动。

  • 中国旅游日 《大宋·东京梦华》半价惠民(图)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为了更好地让广大游客享受中国旅游日的福利,开封清明上河园晚间大型水上实景演出《大宋·东京梦华》对所有游客实行晚上演出门票(B区除外)半价优惠,且购票后下午两点可以免费入园。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