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文旅河南.Hello世界】外国嘉宾之河南印象③确认过眼神 河南是我爱的地方

2018年05月27日23:15  来源:映象网

5034

马库斯对河南“倾慕已久”

  映象网讯(记者 陈伟然 王韶卿 燕子丹/文 段晋哲/图) 2018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开幕,来自世界28个国家的95位市长及市长代表齐聚郑州,一同游览历史悠久、文化灿烂的开放河南。让我们透过这些外国嘉宾的视角,来看看他们心中的河南印象。

  “我去过20多个不同的中国城市和地区,河南的文化是最有魅力的之一。”澳大利亚悉尼客商代表马库斯说自己是半个“中国通”,他曾经去过中国许多不同的地方,唯有河南让他最为着迷。

  “这是我第一次来河南,我很期待能在这里看到许多有名的中国古迹。”虽然一直没有机会来河南,但是马库斯说,他对河南“倾慕已久”,“河南在澳大利亚非常出名,很多澳大利亚人都知道河南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特别是少林功夫,特别帅。”

  马库斯告诉记者,河南的交通非常便捷,以澳大利亚来说,悉尼和墨尔本都有直飞郑州的航班,“便捷的交通,再加上这里悠久的历史和文化,我确定会有很多澳大利亚人来河南旅游。”马库斯说,可能许多外国游客现在只知道北京、上海这些城市,但是当他们来过中国、了解中国之后,肯定会知道河南并很想去了解他,“因为这里的文化对于外国人来说非常具有吸引力。”

文章关键词:文旅河南;外国嘉宾;河南印象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