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人民日报的河南印象:2015年河南上了25次“头版”

2016年01月26日15:24  来源:文明河南

5034

  2015这一年,我大河南一亿中原儿女努力奋斗,各项事业棒棒哒!2015这一年,记者小编们记录河南的变化。你造吗?光人民日报就共发了咱大河南的报道350篇,头版就有25篇,位居全国前列!人民日报是怎么报道河南的?想知道吗......

    头版头条

  丹江鱼游到移民村

  2015年02月19日 01 版

  河南南水北调丹江口库区移民创造了历史、创造了奇迹:三峡百万移民中,农村移民45万人,共搬迁了17年;黄河小浪底水库涉及河南移民16万人,搬迁了11年;而河南南水北调丹江口库区16.2万移民,全部集中在一个淹没县——淅川县,在两年时间内基本完成搬迁。

  “移民迁安,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淅川县委书记袁耀生说,“舍小家,顾大家,为国家。”在“小利”和“大义”面前,移民们舍“利”取“义”,挥泪拆家园、迁祖坟、别亲友,带着无尽的乡愁离别故土建新家,用顾全大局的可贵精神成为新时期最可敬的人。

郑州大棚改 家门口城镇化

2015年04月26日 01 版

  农民变市民,到底难不难?魏青梅有发言权。短短3年,她赶上大棚改,拆掉一处旧瓦房,免费分到两套新楼房;从污水横流的老村,搬进设施齐全的新社区。“村集体预留8000平方米商业房,租金共享,替农民交水费、物业费、医疗保险、养老保险!”

  全域布局、产城融合、服务均等、城市提升。一个“留住青山,留住乡愁”的现代田园城市,正在中原悄然绽放。

河南:社会资本活跃 实体经济受惠

2015年09月20日01版

文章关键词:河南印象;人民日报;头版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传朝鲜禁用中国货 人民日报记者:肯定是假消息

    对上述消息,周之然对环球网表示,没有看到朝鲜媒体这样的报道,“‘朝鲜禁用中国货’肯定是假消息,这是开玩笑”。

  • 人民日报三天发六文喊话楼市:降价是开发商明智选择

    人民日报三天连发六文喊话楼市:库存这么多房子想要卖出去,开发商要拿出降价让利的诚意。如此罕见举动,引来各界热切关注。

  • 人民日报:“明星婚礼秀”可以少搞些

    一对新人结婚,值得祝贺。不过这声势浩大的“明星婚礼秀”,后来者却不妨少搞些。或许那样,倒能得到更多真心的祝福。

  • 人民日报头版赞河南

    前些年,河南天瑞集团打算发行企业债收购水泥企业股权,但因被收购方担心债券发行批准难,不愿提供负债、经营明细单,而没有这些材料,就无法报批,双方“干说做不成”。去年以来,河南强力推进投融资体制改革,从先申报、再核准,改为先批债、再备案。天瑞一下发行50亿元企业债,用于购买水泥企业股权,上半年全部完成。

  • 人民日报头版赞河南

    人民日报头版赞河南:社会资本活跃 实体经济受惠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