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突发!郑州秦岭路快速公车车道路面发生塌陷 提醒过往司机绕行

2018年06月05日17:03  来源:映象网

5034

秦岭路与汝河路交叉口东侧快车道突然出现路面塌陷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6月5日下午16点左右,郑州市秦岭路与汝河路交叉口东侧快车道突然出现路面塌陷,一辆路过的公交车后轮不幸调入空洞中。

  据悉,接到信息后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市政工程管理处应急处置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设置安全标志,配合交警做好疏导工作,同时配合公交部门将车辆脱离现场,初步判断原因是污水管道漏水冲刷路基产生地下空洞引发路面塌陷。

  目前郑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正在组织抢修队伍进场施工,设置施工围挡后会影响秦岭路由南向北通过汝河路口的车辆,建议车友绕行华山路或伏牛路。

文章关键词:塌陷;快速公交;郑州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西三环“塌塌路口”又现大坑 市民调侃:天太热?

    这是西三环与建设路交叉口同一地点的第四次塌陷。仅去年6月21日至8月31日三个月内就塌陷了三次,而且每一次,工作人员解释的原因都不相同。这一次,又是什么原因呢?市民戏称难道是天太热了?

  • 郑州西三环又现大坑 市民调侃:天太热?

    这是西三环与建设路交叉口同一地点的第四次塌陷。仅去年6月21日至8月31日三个月内就塌陷了三次,而且每一次,工作人员解释的原因都不相同。这一次,又是什么原因呢?市民戏称难道是天太热了?

  • 郑西三环又现大坑 市民:天太热?

    去年6月至今,西三环与建设路交叉口同一地点塌4次,遭市民调侃。

  • 郑州一道路发生塌陷 提醒过往司机注意安全

    “Duang!郑州路又塌了!”6月3日,网友“viavs大同世界”发微博称,郑州市西四环化工路往西接近科学大道处,路塌陷下去了。“塌塌塌,一直在塌,什么时候是个头?!”

  • 郑州南阳路现2米深大洞

    5月5日上午,有网友爆料称,位于郑州市南阳路与东风路交叉口向北50米处,路面出现一处塌方。记者在现场看到,塌方处已围起了约3米宽6米长的围挡,该区域车辆行驶缓慢,形成了短暂的拥堵。该塌方处形成了一个大坑,坑深约2米……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