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救援队:地下有高压线等多种线缆 失踪女孩仍没确定位置

2016年08月02日11:1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宽 王邵怡 实习生 王静 徐栋 薛冰冰 李瑾)8月1日傍晚,郑州文化宫路口发生地面塌陷,当时共有3人坠入坑内,目前救出两人,仍有一名女子失踪。

  据现场工作人员描述,失踪女孩坠坑的一瞬间一度抓住了路边,但由于坑中水流急,最后被漩涡状的水流卷走。

  据推测,路面下或有人防工程,但因地下情况复杂且无法确定环境,救援人员还不能贸然前往。目前救援人员正联合多方力量对塌方周围环境进行勘测。

  地下情况如何复杂?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塌陷附近有高压、低压、通信等多种线缆,挖掘机挖掘过程中存在巨大难度和危险,且塌陷路面下方存在人防工程,情况复杂,现在抢险人员正在对线缆进行清理,待清理出工作面之后继续进行救援。

  据救援人员称,目前,女孩位置尚未确定,现场专家正在根据电动车位置对女孩可能位置进行推测。

  

文章关键词:塌陷;高压线;救援队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一路口塌陷 私家车被“坑”右轮悬空

    郑州一条路又塌了,一个私家车被“坑”在了十字路口。8月17日中午12时15分,市民王女士开车行至经二路纬四路交叉路口时,突然地面下陷,车辆右前轮悬空,目前无法行驶。

  • 郑州西三环又现大坑 市民调侃:天太热?

    这是西三环与建设路交叉口同一地点的第四次塌陷。仅去年6月21日至8月31日三个月内就塌陷了三次,而且每一次,工作人员解释的原因都不相同。这一次,又是什么原因呢?市民戏称难道是天太热了?

  • 郑西三环又现大坑 市民:天太热?

    去年6月至今,西三环与建设路交叉口同一地点塌4次,遭市民调侃。

  • 郑州一场雨"吓"塌一条路:私设污水管漏水致路面被冲垮

    5月4日上午,郑州市公路管理局对5月2日郑密路塌方原因进行权威发布:根据有关专家的现场勘验,认定该起道路严重坍塌是因为一月前的横穿道路顶管作业时,处置不当导致管线漏水所致。一位张姓负责人介绍,他们在认定责任的同时,也在积极进行补救工作,当天会抢修开通半幅车道,方便通行。

  • 山西太原市区一主干道路口突然塌陷

    当日,太原市并州路与并州西街交叉路口突然塌陷,路面出现深约5米、直径约15米的大洞。事发后,当地公安、消防等部门迅速进行抢险。目前,尚未有人员伤亡的报告。

  • 山西太原市区一主干道路口突然塌陷

    当日,太原市并州路与并州西街交叉路口突然塌陷,路面出现深约5米、直径约15米的大洞。事发后,当地公安、消防等部门迅速进行抢险。目前,尚未有人员伤亡的报告。

  • 陕西神木今日凌晨发生塌陷 引发3.1级地震

    中国地震台网速报正式测定,06月12日24点46分在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县(塌陷)(纬度39.0°,经度110.3°)发生3.1级地震,震源深度0千米。(原标题:榆林神木县今日(12日)凌晨发生塌陷 引发3.1级地震)

  • 广西贵港市发生16处塌陷

    18日上午,记者先后来到幸福小区和马草江公园对面,看见这几个塌陷点均已采取警戒、防护措施。

  • 湖北随州一铁矿采空区发生塌陷事故 6人失踪

    本月23日凌晨3时许,湖北省随州市金泰矿业有限公司2号矿区5号井附近原采空区发生一起塌陷事故,6名工人被埋。“623”塌陷救援指挥部称,6名工人因天气炎热,临时留宿在采空区上方的四间废弃房屋中,随坍塌一起被掩埋地下。

  • 在建道路旁塌陷现“天坑”

    近日,位于连云港市新浦区滨河新城一条在建的公路旁突然塌陷,随后形成一个巨大的“天坑”,道路施工被迫停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