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习近平会见出席中日执政党交流机制第七次会议的日方代表

2017年12月28日20:56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28日在北京会见来华出席中日执政党交流机制第七次会议的日本自民党干事长二阶俊博、公明党干事长井上义久及其率领的代表团。

  习近平积极评价中日执政党交流机制为推动双边关系发展所发挥的作用,赞赏两位干事长长期不懈致力于推进中日执政党交流,为促进两国务实合作和民间友好作出的努力。希望双方加强党际交往,深化沟通合作,为中日关系改善发展发挥引领作用。

  二阶俊博和井上义久衷心感谢习近平拨冗会见,表示日本执政党愿同中国共产党加强交流合作,为推动两国关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由中国共产党和日本自民党、公明党共同举办的中日执政党交流机制第七次会议于12月25日至26日在福建厦门、福州举行,会议通过了《中日执政党交流机制第七次会议共同倡议》。

  会见后,习近平与参加中日执政党交流机制第七次会议部分日方代表合影留念。

  杨洁篪参加上述活动。

文章关键词:习近平;会见;中日执政党交流机制;第七次会议;日方代表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习近平接见2017年度驻外使节工作会议与会使节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做好新时代外交工作,首先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正确认识当今时代潮流和国际大势。

  • 习近平同志帮扶下姜村纪实:心无百姓莫为官

    说起下姜的“翻身记”,村民们会不约而同提到浙江原省委书记习近平同志。2003年至2007年,习书记多次来到下姜村实地考察,无数次担当了下姜村脱贫致富的引路人……

  • 重磅!习近平对中央政治局同志提出这些要求

    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对中央政治局同志提出一系列要求,新华社《学习进行时》原创品牌栏目“讲习所”为你梳理。

  • 2017年党的建设大事记

    2017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采取一系列重大举措,强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指示,为深度贫困地区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根本遵循。

  •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情况为主题进行对照检查 习近平在讲话中对中央政治局各位同志的对照检查发言进行了总结,并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规定》、《实施细则》提出了要求。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