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习近平给大凉山村民支招致富路

2018年02月12日08:55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网北京2月12日电 11日上午,正在四川省考察的习近平深入大凉山腹地,走进昭觉县三岔河乡三河村。沿着崎岖山路,他一一走访贫困户,并与村民代表、驻村扶贫工作队座谈交流,结合当地特点给村民们支招致富路。习近平表示,让人民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民族、一个家庭、一个人都不能少。(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报道 记者:霍小光 摄影:鞠鹏、谢环驰)

 

 

 

文章关键词:习近平;致富路;支招;大凉山;村民代表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习近平:时刻都要想着那些生活中还有难处的群众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同志围绕社会主义社会建设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对于我们深刻认识民生建设和社会治理的重大意义。

  • 习近平心系“三农” 领航新时代乡村振兴

    十九大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描绘的一项项具体目标和举措,正在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谱写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新篇章。

  •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1月15日全天召开会议,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听取中央书记处工作报告。

  • 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妙喻

    2018年1月11日,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 

  • 习近平应约同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

    国家主席习近平16日应约同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特朗普表示,美方高度重视对华关系和美中合作,愿同中方一道,加强高层及各级别交往,拓展务实领域合作,处理好两国经贸中的问题,推动双边关系取得更大发展。特朗普表示,美方重视中方在朝鲜半岛问题上的重要作用,愿继续加强同中方的沟通协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