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业遂介绍大会新闻工作安排:将举行14场记者会

2018年03月04日14:19  来源:新华网

5034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于3月4日上午11时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由大会发言人张业遂就大会议程和人大工作相关的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张业遂:大会期间,将一共举行十四场记者会,请全国人大专门委员会及常委会工作机构负责人就人大立法工作、监督工作等问题,请国务院有关部委主要负责人,就经济社会发展中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分别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其中3月6日至7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财政部部长将分别出席记者会。3月8日上午,外交部部长就我国的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回答提问。3月11日下午,宪法修正案表决通过后将立即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一场宪法修正案专题记者会,请大会秘书处法案组负责人出席,并回答提问。

文章关键词:张业遂;新闻工作;大会秘书处;大会议程;宪法修正案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会见中国政府特使张业遂

    3月26日,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在吉隆坡会见中国政府特使,外交部副部长张业遂。同日,张业遂还会见了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兼代理交通部长希沙慕丁,并会见了马来西亚航空公司董事长尤素夫和首席执行官阿哈迈德。

  • 第三次中美亚太事务磋商在美国安纳波利斯举行

    次中美亚太事务磋商3月12日在美国马里兰州安纳波利斯举行,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崔天凯与美国助理国务卿坎贝尔共同主持。

  • 中方舰机已前往澳方宣布的新搜寻区开展搜寻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28日的例行记者会上就马航失联客机搜救工作表示,在收到澳方关于搜寻区域调整的通报后,中国海上搜救中心已调整搜寻工作部署,中方舰机已前往新搜寻区开展搜寻。洪磊首先介绍,3月27日,中国政府特使、外交部副部长张业遂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看望了马航失联客机中国乘客家属。

  • 朝鲜称愿参加六方会谈 通过谈判和平解决核问题

    金桂冠说,朝鲜珍视朝中传统友谊,愿同中方一道,继续发展好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是金日成主席和金正日总书记的遗训,朝方愿与有关各方举行对话,参加包括六方会谈在内任何形式的会谈,希望通过谈判和平解决核问题。

  • 中方反对美国在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

    如“萨德”反导系统在韩部署,将加剧地区紧张局势,损害中国的战略安全利益,也将损害本地区其他国家的安全利益。中方对此明确反对,希望有关方重视中方关切,慎重行事。

  • 《朱镕基讲话实录》英文版纽约首发

    《朱镕基讲话实录》英文版首发式9日在美国纽约举行。美国著名外交家、前国务卿基辛格博士出席首发式,并高度评价朱镕基在中国改革开放中所起的重要作用。

  • 日本政府拟派外务次官本月访华 为改善两国关系

    据日媒7月24日报道,据熟悉中日关系的消息人士24日透露,日本政府拟派外务事务次官斋木昭隆本月内访问中国,或将与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张业遂举行磋商。考虑到中日两国在钓鱼岛海域对峙局面长期持续,预计双方将在磋商中确认冷静应对的必要性。

  • 美国副总统拜登抵达北京 开始访华行程

    4日中午11点45分许,美国副总统拜登乘专机登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张业遂等到机场迎接。应中国国家副主席李源潮邀请,拜登于12月4日至5日对中国进行为期两天的正式访问。

  • 日本外务次官近日将访华 可能商讨钓鱼岛问题

    据日本媒体7月24日报道,日本外务省外务次官斋木昭隆将于近日访问北京,与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张业遂举行会谈,探讨改善两国关系的途径。报道还指出,斋木昭隆的此次访华将是他与张业遂副部长于今年6月底上任后首次会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