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栗战书当选为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

2018年03月17日10:51  来源:新华网

5034

  两会新华社快讯:栗战书当选为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

文章关键词: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十三届;当选;快讯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京闭幕

    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闭幕。

  • “中国梦”的确定性鼓舞全国人民

    习近平昨天当选中国国家主席、国家军委主席,张德江当选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李源潮当选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中国梦”已成中国全社会共识的最新支点,将中国国家政治的确定性向社会实践层面再推进一大步。

  • 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进入倒计时 将产生新一届国家领导人

    3月2日7时20分,来自内蒙古自治区的全国人大代表乘坐列车抵达北京西站,成为首批抵京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京外代表。会议期间,人大代表将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听取和审议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 全国人大常委会将审议英雄烈士保护法草案

    今起至27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在北京举行。根据此前的委员长会议建议,本次会议的议程包括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会议关于提请审议英雄烈士保护法草案的议案等。

  •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3月8日下午3时,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报告。

  • 张德江会见东帝汶总理沙纳纳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8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东帝汶总理沙纳纳。 沙纳纳说,东帝汶高度赞赏中国在国际和地区和平、安全、发展事务中的积极作用,感谢中国对东帝汶国家建设的支持。

  • 张德江会见美国客人

    3月1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由美国国会众议院“美中工作小组”共同主席波斯坦尼(左二)和拉森率领的代表团。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新华网北京3月17日电(记者熊争艳)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17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由美国国会众议院“美中工作小组”共同主席波斯坦尼和拉森率领的代表团。

  • 张德江:全国人大机关切实贯彻“三严三实”要求

    3月9日(星期三)下午3时,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的报告,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建国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草案的说明。

  • 全国人大常委会依法支持和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3月9日(星期三)下午3时,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的报告,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建国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草案的说明。

  • 张德江作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3月8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作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