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秘书长

2018年03月17日11:23  来源:新华网

5034

  两会新华社快讯:王晨、曹建明、张春贤、沈跃跃、吉炳轩、艾力更·依明巴海、万鄂湘、陈竺、王东明、白玛赤林、丁仲礼、郝明金、蔡达峰、武维华当选为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杨振武当选为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秘书长。

文章关键词: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当选;秘书长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批准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

    两会新华社快讯: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的决定,批准了这个方案。

  •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五次全体会议

    3月17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五次全体会议。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3月17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五次全体会议。

  • 3月16日:代表团开始酝酿协商国家机构组成人员人选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16日全天举行代表团全体会议,上午审议监察法草案修改稿,关于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的决定草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和决定任命的办法草案;下午酝酿协商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人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人选,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副委员长、秘书长人选,中华人民共和国副主席人选。

  •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

    3月13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 图片来自:新华社)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13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监察法草案的说明、国务院关于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的说明。

  •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等出席会议。张德江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三届全国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的第一年。

  •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张德江主持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4日上午举行预备会议,选举产生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大会议程。张德江主持会议。

  •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5日上午9时开幕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5日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审查国务院关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国务院关于2017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8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宪法修正案草案的说明。

  • 3月4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3月4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选举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会议议程草案。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全天进行小组讨论,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 习近平等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会

    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汪洋、张庆黎、刘奇葆、帕巴拉·格列朗杰、董建华、万钢、何厚铧、卢展工、王正伟、马飚、陈晓光、梁振英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张高丽、栗战书、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等在主席台就座,祝贺大会召开。

  • 2980名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确认全部有效

    新华社北京2月24日电 (记者王琦)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24日表决通过了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确认2980名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全部有效。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