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重庆:以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2018年04月18日20:04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两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勉励干部群众要团结一致、沉心静气,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重庆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以发展创造美好生活,用好生态保障高品质生活。

  这段时间,在重庆两江新区,国内首座全尺寸汽车风洞正在进行设备安装。项目建成后,将在空气动力学、节能环保等方面为国产汽车自主研发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两会结束后,重庆市针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一最新要求,聚焦质量、效益、动力三大变革,全面实施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产业链从低端向中高端提升。

  3月22日,重庆启动5G规模组网建设及应用示范工程,同时宣布窄带物联网正式投入商用,开启了向“万物互联”时代迈进的步伐。

  让产业升级,让生态向好。三月下旬,重庆两江新区启动十个绿化提质工程,总建设面积约150万平方米,投资近5亿元。

  良好生态环境是最公平的公共产品,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些嘱托,在重庆化作了保护生态的实在行动。地处三峡库区的长寿、云阳、奉节等地,正加紧对辖区内企业进行环保改造,力争不让一滴工业废水流入长江。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现在,重庆市围绕“创新驱动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生态优先的绿色发展”等八项行动计划,按照项目化、清单化要求,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文章关键词:重庆;以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领航新征程】重庆黔江“寻美”的四个打开方式

    地处神奇的北纬30°,森林覆盖率60%,2016年空气优良天数350天,负氧离子丰富……黔江是一片生态的净土。2016年9月26日,中国气象学会授予黔江“中国清新清凉峡谷城”称号。

  • 重庆一幼儿园教师被指教唆学生互扇耳光 官方介入调查

    网曝重庆万州区某幼儿园教师教唆学生互扇耳光,记者16日深夜从重庆万州官方获悉,当地教委已介入调查此事。

  • 重庆高校最牛寝室:5人进名企1人保研

    这四位男生显得很轻松,他们的就业单位早已敲定,室长伏冠宇保研哈工大,另外三人分别签了阿里和华为。伏冠宇说,他们寝室共有6位男生,现在都不愁工作,还有2人已经在滴滴和阿里供职。

  • 大学生写歌记录自己的颓废大学生活

    近日,重庆某高校一同学创作了一首歌曲《南二路日记》,记录自己颓废的大学生活。该歌曲在微博上引发了网友关注,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网易云音乐评论迅速破百,且大都是同龄的大学生。

  • 重庆事业单位公招236人 部分岗位25日起报名

    找工作的看过来,今(25)日,记者从重庆市人力社保局获悉,潼南区2017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224名;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公开考核招聘4名;涪陵区2017年公开考核招聘2012届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8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