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又一个世界纪录!世界最长悬挑空中玻璃走廊在重庆诞生

2017年05月20日09:21  来源:中国青年网

5034

  又一个世界纪录!据悉,万盛奥陶纪主题公园的“天空悬廊”项目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世界上最长的悬挑空中玻璃走廊。据了解,该项目于去年10月动工修建,今年4月2日向游客开放,是奥陶纪主题乐园新增的体验项目,位于百米高的悬崖峭壁之上,成“A”形,沿悬崖向外挑出69.6米,从内往外由宽逐渐变窄,桥面铺设全透明玻璃,特别的惊险刺激。

文章关键词:重庆;天空悬廊;惊险刺激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重庆新规划多条高铁 密度远超北京上海郑州西安

    根据重庆发布的新的中长期铁路规划,重庆新增了到兰州、西安、武汉、成都、长沙等新的高铁,未来整体全国辐射的高铁线路,有望超过10条,为全国最密集的高铁辐射线,远远超过京沪和郑州、西安。

  • 司机跟着高速指示牌去重庆 开到尽头只有一堵墙

    按标志牌的指示进入二绕后,沿路记者注意到“G50-13渝蓉段”、“G50-13 乐至 重庆2km”等标志牌,不断出现在路旁。记者从五凤收费站进入二绕另一侧,沿路也能看到“G50-13 乐至 重庆”的标志牌,不过跟随指引到达“G50-13 乐至 重庆”出口时,依然是水泥墙挡道。

  • 重庆涪陵:举办“快乐教师节”庆祝活动

    为了欢庆第32个教师节这一节日,让教师们能体会到节日的快乐。重庆市涪陵区南沱好孩子幼儿园开展了主题为“快乐教师节”庆祝活动。

  • 重庆旅游规定:游客饮酒禁止上船旅游

    该《通知》强调,要严格按照“谁审批、谁监管”的原则,落实安全监管属地责任、景区主管部门安全监管责任和行业安全监管责任,对水上旅游安全管理进行全面检查督查。

  • 重庆一男子对事故处理结果不服 将民警砍死

    重庆市永川区公安局刚刚对外发布警情通报称,今日上午,重庆永川一男子在交巡警支队事故大队处理擦挂事故时,因不服处理结果,突然掏出菜刀,袭击砍伤另一驾驶员和事故处理民警。目前,事故处理民警因伤重抢救无效牺牲,小轿车驾驶员正在医院救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