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大涨

2017年08月25日08:52  来源:新华社

5034

  8月24日,游客在山西吉县黄河壶口瀑布景区拍照。

  受近日上游强降雨影响,位于山西吉县和陕西宜川县之间的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大涨,气势磅礴,吸引了众多游客。

  新华社发(吕桂明 摄)

文章关键词:黄河壶口瀑布;水量;游客;吉县;宜川县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黄河壶口瀑布迎来伏汛

    受近日陕北地区强降雨影响,黄河壶口瀑布迎来伏汛,主副瀑布连成一线,形成壮美瀑布群。受近日陕北地区强降雨影响,黄河壶口瀑布迎来伏汛,主副瀑布连成一线,形成壮美瀑布群。

  • 黄河壶口瀑布迎最佳观赏期 气势磅礴景象壮观

    黄河壶口瀑布迎最佳观赏期 气势磅礴景象壮观

  • 黄河壶口瀑布现"冰凌覆盖" 封河长度超20里(图)

    1月30日,吉县黄河壶口瀑布呈现“冰凌覆盖”的景致。近日,受极寒天气影响,吉县黄河壶口瀑布封河长度超过十公里,大量流凌浮冰把壶口瀑布十里龙槽覆盖得严严实实,往日奔腾咆哮的壶口瀑布也不见了踪影。

  • 黄河壶口瀑布再现壮美瀑布群

    这是7月10日拍摄的黄河壶口瀑布。近日,为配合小浪底水库调水调沙,黄河中游万家寨水库加大下泄流量,晋陕交界的黄河壶口瀑布再现壮美瀑布群。新华社发(吕桂明 摄)   

  • 黄河壶口瀑布现“冰瀑玉壶”景观

    12月16日,游客们在岸上观赏黄河水穿过冰瀑群的壮观场景。进入12月以来,由于受持续降温天气影响,地处晋陕交界的黄河壶口瀑布出现“冰瀑玉壶”景观。往日飞瀑高悬处挂满巨大的冰柱,一条条冰挂垂于崖壁之上,曾经咆哮奔腾的河道凝结成洁白的“玉带”,吸引了大批游客和摄影爱好者来此赏景、创作,

  • 壮美瀑布群 黄河壶口瀑布迎来秋汛

    8月21日,游客在山西省临汾市吉县欣赏奔腾咆哮的黄河壶口瀑布。近日,受上游降雨影响,黄河干流迎来秋汛,位于晋陕峡谷中段的壶口瀑布水量大涨,主副瀑布连成一线,形成壮美瀑布群。

  • 壮美瀑布群 黄河壶口瀑布迎来秋汛

    8月21日,游客在山西省临汾市吉县欣赏奔腾咆哮的黄河壶口瀑布。近日,受上游降雨影响,黄河干流迎来秋汛,位于晋陕峡谷中段的壶口瀑布水量大涨,主副瀑布连成一线,形成壮美瀑布群。

  • 黄河壶口壮美瀑布群

    6月30日,为了配合小浪底水库调水调沙,黄河中游万家寨水库在黄河防总的统一调度下,加大下泄流量,位于山西吉县和陕西宜川交界的壶口瀑布水量猛增,主副瀑布连成一线,形成壮美瀑布群,吸引众多游客驻足观看。6月30日在山西吉县拍摄的奔腾汹涌的黄河壶口瀑布。6月30日在山西吉县拍摄的奔腾汹涌的黄河壶口瀑布。6月30日在山西吉县拍摄的奔腾汹涌的黄河壶口瀑布。

  • 黄河壶口瀑布迎五年来最早“桃花汛”

    3月18日,游客在山西吉县欣赏黄河壶口瀑布“桃花汛”。受近日气温回暖影响,位于山西吉县和陕西宜川县交界的壶口瀑布迎来五年来最早“桃花汛”。新华社发(吕桂明 摄)3月18日,游客在山西吉县欣赏黄河壶口瀑布“桃花汛”。

  • 黄河壶口瀑布现冰挂美景

    近日受持续降温影响,黄河壶口瀑布出现冰挂美景。

  • 旗袍爱好者齐聚壶口

    5月6日,山西吉县壶口景区100余名各年龄段的女性身着各色旗袍在景区拍摄留影。5月6日,《走进画中·醉美山西》旗袍长卷大型公益活动走进吉县黄河壶口瀑布景区。图为黄河壶口瀑布岸边,老年旗袍爱好者在这里一秀身姿。

  • 黄河生态亟待治理 代表委员建言共护“母亲河”

    中国第二大河流黄河正面临水资源短缺、防洪形势严峻、水质和生态环境恶化等问题。吕桂明 摄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黄河是中华民族“母亲河”,流经青海、四川、甘肃、宁夏、内蒙古、陕西、山西、河南和山东九省区,干流河道全长约5464公里。

  • 黄河壶口迎秋汛

    近日,受上游降雨和水库调节放水影响,黄河干流迎来秋汛,位于晋陕峡谷中段的的壶口瀑布水量大增,主副瀑布连成一线,再现绵延数百米的壮美瀑布群。近日,受上游降雨和水库调节放水影响,黄河干流迎来秋汛,位于晋陕峡谷中段的的壶口瀑布水量大增,主副瀑布连成一线,再现绵延数百米的壮美瀑布群。

  • 【大美中国】冬日壶口

    这是冬日壶口的冰挂(12月11日摄)。黄河壶口瀑布随季节和水量变化,季季有美景,景景各不同。冬日壶口,化喧嚣为静穆,冰挂晶莹剔透,冰雪奇观美轮美奂。

  • 黄河壶口瀑布迎来“桃花汛”

    3月24日,游客在山西吉县观赏壶口瀑布“桃花汛”。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