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全运首个比赛日 河南赛艇女子四人双桨有望夺金

2017年08月28日07:37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记者王玮皓

  今天,第十三届全运会天津决赛阶段的比赛将正式拉开序幕,首个比赛日将诞生22块金牌。其中,在女子四人双桨比赛中,河南代表团具有相当强的夺金实力。

  女子四人双桨一直是河南的优势项目。在近年来的全国比赛中,河南队由王飞、吕扬、王杰等人搭档的赛艇队一直都是冠军的常客。本届全运会上,4人(含)以下的集体项目允许跨省组队,河南队在原有的基础上加入了来自湖南的选手王宇微,使队伍的实力进一步增强。

  在25日举行的预赛中,河南队6分14秒的完赛成绩位列所有参赛队之首,领先第二名将近5秒。今日上午进行的决赛,河南队只要正常发挥,就很有希望为河南代表团取得全运会正式开赛后的首枚金牌。同时,女子轻量级四人双桨项目中,河南选手程梦寅将与外省选手联合组队参赛,具备冲击奖牌的实力。

  除赛艇之外,今日上午,男子10米气步枪资格赛、男子50米手枪资格赛也将打响,河南射击队每名选手参与角逐。下午,河南成年女足将迎来首场比赛,对手是辽宁队,河南女足要力争“开门红”。

文章关键词:双桨;首场比赛;女子;夺金;河南队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