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全运会空手道决赛落下帷幕 河南收官之战再获一金一银

2017年08月27日08:15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本报讯(记者李悦)8月26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空手道项目决赛在洛阳结束了最后一天的较量,当天共决出女子个人组手+61公斤级和男子个人组手+75公斤级两枚金牌。依靠强大的整体实力,发挥稳定的河南军团在收官之战中又收获一金一银,加上之前两天的斩获,本届全运会空手道项目河南代表团总共夺得三金、三银、三铜,成绩列各参赛代表队之首。

  当天的两场决赛,成了河南与湖北选手表演的舞台。在“豫鄂对决”中,郑州姑娘高梦梦以1∶0战胜了湖北的曾翠兰,夺得女子个人组手+61公斤级冠军。而男子个人组手+75公斤级的金牌则被湖北名将崔文举获得,在决赛中他以7∶3战胜了河南选手巩萱玮。

  空手道首次成为全运会正式比赛项目,河南就有三金、三银、三铜的收获,这一成绩也是对坚持了11年的河南空手道队最好的回报。想起过往的艰辛,河南空手道队主教练任晓凤很是感慨:“从7月底空手道正式确认进入全运会到如今比赛结束,短短一个月时间里,省体育局以及下属的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上至局领导、中心领导,下至每一个教练和队员,大家思想上都绷紧了弦。好在,这一个月的辛苦付出,换来了不错的收获。”任晓凤表示,接下来在经过短期调整后,她就要开始考虑队员们征战奥运积分赛的事了,争取让更多的河南空手道选手站在东京奥运会的赛场上。

文章关键词:全运会;决赛;主教练;河南;选手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朱婷担任全运会河南代表团旗手 宁泽涛回归受关注

    27日,国人瞩目的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将在天津开幕,本届全运会河南代表团的目标就是位居中西部省份领先位次。今年6月份,刘津茹已经站上了亚洲体操锦标赛冠军的领奖台,成为河南省体操队建队50多年来,第一个获得亚洲成年比赛金牌的运动员。”谈到河南健儿参加全运会时,省体育局局长李俊峰铿锵有力地说道。

  • 全运会朱婷任河南旗手 宁泽涛回归受关注

    27日,国人瞩目的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将在天津开幕,本届全运会河南代表团的目标就是位居中西部省份领先位次。今年6月份,刘津茹已经站上了亚洲体操锦标赛冠军的领奖台,成为河南省体操队建队50多年来,第一个获得亚洲成年比赛金牌的运动员。”谈到河南健儿参加全运会时,省体育局局长李俊峰铿锵有力地说道。

  • 全运会飞碟项目落幕 冠军奖牌花落山东

    7月27日,第十三届全运会射击(飞碟项目)的比赛在我省宜阳县的凤凰岭射击、射箭训练基地落下帷幕。

  • 全运会群众比赛我省代表队获5金1银3铜

    截至7月16日,除滑板、攀岩、羽毛球、乒乓球项目8~9月份举行外,其他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均已结束。我省代表队共获得5枚金牌1枚银牌3枚铜牌。

  • 全运会航模赛河南已摘两金

    7月15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项目航空模型决赛阶段的比赛在天津静海的大雨中继续进行,河南航空模型队再夺一枚金牌,以2金1铜的佳绩继续着本次天津之旅。”最终,经过两轮角逐,俩人凭借默契的配合以及出神入化的动作编排,拿下遥控固定翼双机编队项目(P3M—D)冠军。

  • 全运会第二次跆拳道预赛落幕 河南4将将出征天津

    2017年天津全运会跆拳道项目第二次预赛经过3天的激战6月7日下午在鹤壁市体育馆落幕,河南一共有4人获得了出征天津的资格。

  • 中国西藏运动员埃塞俄比亚备战2017年全运会

    刚刚在乌干达参加完2017年世界越野跑锦标赛的多布杰与6名藏族队友,辗转返回埃塞俄比亚田径训练村所在地苏鲁塔(suluta)镇,再次投入到训练中。连续4年,多布杰在埃塞俄比亚接受短期训练,这次,他跟着当地著名马拉松长跑教练哈吉(Haji)训练,一同训练的俱乐部队员还有很多世界级的中长跑运动员。

  • 全运会足球预赛抽签揭晓 河南女足遭遇上届冠军

    2017年天津全运会足球比赛预赛的抽签仪式,昨天上午在北京结束。按照规则,各参赛队按照上届全运会的名次分档,然后进行小组抽签,预赛中的前七名队伍加上东道主天津队,进入明年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

  • 沈阳百余干部联手拆迁户借全运会套取3亿元补偿款

    违规抢建房屋,“空挂户”造假,变更用地性质……在大规模农村土地征收拆迁过程中,一些基层领导干部、公职人员与拆迁户联手造假,非法套取国家巨额资金。据辽宁省纪委和沈阳市纪委分别立案调查,沈阳市和平区满融经济区在拆迁过程中非法套取国家土地补偿金1.14余亿元,东陵区等地区18个村拆迁中非法套取1.85亿元,总计套取国家土地补偿金约3亿元。

  • 恒大回应女排撤资 说法不负责将组队参加全运会

    日前,全国女排联赛复赛全面展开,过去5年表现不俗的广东恒大女排首次无缘复赛,有关“恒大不再投资女排,球队濒临解散”的消息广为流传。对此,恒大方面做出回应,这样的说法并不负责,广东恒大女排仍由恒大集团投资与管理,并将组队参加2017年全运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