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军事新闻 > 正文

华盛顿高层朝鲜政策现分歧? 特朗普:没有的事!

2018年05月28日15:01  来源:环球网综合

5034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朝关系近日再起波折,有传闻称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及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在朝鲜政策上意见不合。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六(26日)在Twitter回应称,华盛顿内部对处理朝鲜问题并无任何分歧,称即使有也不紧要。

  特朗普指责向来与他关系不佳的《纽约时报》,称该报经常引用虚构的白宫官员消息报道。

  据报道,正当“特金会”的筹备工作准备得如火如荼之际,博尔顿突然公开表示,朝鲜弃核应仿效“利比亚模式”,成为转折点。不过,白宫新闻秘书长桑德斯表示,一支先遣小组将按计划出发,前往新加坡为下月的美朝首脑峰会做准备。

文章关键词:特朗普;朝鲜政策;分歧;Twitter;华盛顿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特朗普:金正恩与我看法一致 朝鲜将成为经济强国

    国务院发言人诺尔特(Heather Nauert)发表声明说:“美国代表团在板门店与朝鲜官员举行会谈,我们继续为“特金会”作准备。

  • 特朗普再批通俄门调查:年轻人的美好人生因此被毁

    自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以来,针对其竞选团队被控与俄罗斯存在“勾结”的调查就始终不断。就“通俄门”一事,特朗普多次表态称其竞选团队没有与俄罗斯政府勾结,他本人也从未干预司法。

  • 特朗普隔天又改口:"特金会"仍可能6月12日举行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周五(25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朝美首脑会晤取消后,目前美方“正在与朝鲜谈话”。据朝中社报道,朝鲜副外长金桂冠表示,对美国取消“特金会”感到遗憾,朝方愿意在任何时候与美国对话。

  • 特朗普“狮子开口”汽车关税涨10倍 全球盟友翻脸

    几个月前,特朗普宣布提高钢铝产品关税,韩国、日本、欧盟、加拿大等盟友经历了一番艰苦卓绝的讨价还价,终于拿到了有条件的关税豁免(日本例外)。据美国媒体分析,特朗普的政策首当其冲指向墨西哥和加拿大,希望在北美自贸协定的谈判中换取更优惠的条件。

  • 特朗普宣布取消与金正恩会晤 媒体:措辞克制没互怼

    在白宫方面5月24日发布的特朗普致金正恩的公开信中,特朗普宣布取消与金正恩在新加坡的会晤。当地时间5月22日,在美国白宫,韩国总统文在寅(左)同美国总统特朗普共同会见记者。

  • 特朗普遭遇重大打击 说了平生最无奈的一句话

    特朗普很郁闷,虽然他不按常理出牌已经是天下知名,但还有一个人,看来比他还要不按常理出牌。为什么说这是特朗普最无奈的一句话,因为对于这次历史性的会谈,他一直心心念念充满期望,这将是他上任以来的最大外交成就。

  • 外媒:特朗普称6月举行的"特金会"或将延期

    央视新闻客户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原定6月12日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会面“有可能无法成行”,并暗示会谈日期有可能推迟。当地时间周二,北京时间周三,特朗普在白宫会见了前来访问的韩国总统文在寅。

  • 美媒:特朗普为方便发推 连续5个月拒接受手机安检

    美国总统特朗普喜爱通过在推特上发文表达自己的观点,而为了更加方便发推,他被曝甚至拒绝了对其手机施加的额外安全措施。据美国《国会山报》及《政客》网站21日报道,一位来自美国政府的官员透露,特朗普至少使用两部来自白宫的苹果手机。

  • 花15万美元可帮"约会"特朗普?中国建设银行发话了

    2016年4月15日,美国前总统竞选人希拉里也在旧金山湾区举办筹款晚宴,当时她的晚宴主桌座位叫价35万美元一个,由希拉里和好莱坞影星乔治·克鲁尼陪餐。

  • 美中情局长提名人再过一关 特朗普着急:赶紧通过

    海外网5月17日 美国总统特朗普提名的中情局首位女性局长候选人哈斯佩尔之前因涉“虐囚”和销毁审讯录像备受争议,在参加参议院情报委员会的提名听证会时,她承诺不会重启酷刑审讯项目。

  • 罗斯推销美牛肉:中国人别担心"疯牛病" 特朗普都吃

    【罗斯:我跟中国人说别担心“疯牛病” 我和特朗普吃了美国牛肉都没事】当地时间5月14日,在一次记者会上,提到他向中国推销美国牛肉时,美国商务部长威尔伯·罗斯半开玩笑地说:“我和特朗普总统都吃了大量的美国牛肉,结果是除了我们选择担任公职之外, 我俩并没有显露出精神不稳定的迹象 。

  • 特金会将在新加坡举行

    美国总统特朗普10日宣布,他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会晤将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金正恩9日在平壤会见了到访的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表示即将到来的朝美领导人会晤将是一次“历史性会晤”。

  • 白宫:美朝领导人会晤地点为新加坡 双方正在准备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白宫官员透露,朝领导人会晤地点目前定在了新加坡,双方团队正在为会谈做准备。特朗普本人,以及朝鲜领导层都曾在最后时刻改变主意,比如冬奥会前一小时双方团队取消了副总统彭斯和朝鲜领导层的会面。

  • 板门店出局!特朗普将在3天内公布"特金会"地点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9日)主持内阁会议时透露,会在3日内公布“特金会”的举行日期和地点,不过地点已将板门店排除在外。CNN称,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政府已经要求相关官员为特朗普和金正恩在新加坡举行峰会做准备。

  • 下周就倾巢来中国谈判,美国真有点坐不住了!

    当然,特朗普的个性,肯定也不会轻易认输。在日前和法国总统马克龙的记者会上,特朗普大谈美法友谊,但话锋一转,最大的话题,自然还是中国。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