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板门店出局!特朗普将在3天内公布"特金会"地点

2018年05月10日07:43  来源:海外网

5034

  海外网5月10日电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9日)主持内阁会议时透露,会在3日内公布“特金会”的举行日期和地点,不过地点已将板门店排除在外。

  据CNN等美媒报道,特朗普表示,朝鲜已展现出了积极和友好,感谢金正恩释放3名韩裔美国人,期望两国会谈有成果。由于特朗普上周二(1日)曾说,“特金会”可能在板门店或新加坡举行,如果在板门店的的和平之家或自由之家举行,(会谈)又取得成果,就不需要到第三国庆祝。如今,板门店“出局”,外界预测,特朗普最有机会在新加坡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会面。

  CNN称,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政府已经要求相关官员为特朗普和金正恩在新加坡举行峰会做准备。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在9日举行的记者会上证实“特金会”的时间和地点已经确定,但是并未透露具体地点,“我能告诉大家的是峰会举办的时间和地点已经确定,预计会在未来几天内公布。”?

  此外,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周三(9日)向参议院表示,驻韩美军的去留,不在“特金会”的讨论范围,不会成为谈判筹码。他强调,驻韩美军在朝鲜半岛,发挥着稳定作用。

文章关键词:特朗普;板门店;出局;特金会;驻韩美军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特朗普欲建太空部队

    今年3月,美国总统特朗普曾提出欲在美国军队中增加一支“太空部队”,但在很多人看来,这或许只是特朗普临时起意,甚至是一个玩笑。根据美国1967年签署的这项条约,各国禁止在月球或其他天体上进行武器测试或建立军事基地,也不允许在地球周围轨道上部署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 黑人歌手称特朗普是兄弟后掉粉900万 还可能挨打

    美国说唱歌手坎耶·韦斯特此前在推特上发布推文公开支持特朗普,并声称“特朗普是我兄弟,我们都有龙的力量”。美国传奇歌手Snoopy Dogg也曾在社交网站发布视频,称同样作为黑人说唱歌手的韦斯特“根本不在乎黑人的权益。

  • 下周就倾巢来中国谈判,美国真有点坐不住了!

    当然,特朗普的个性,肯定也不会轻易认输。在日前和法国总统马克龙的记者会上,特朗普大谈美法友谊,但话锋一转,最大的话题,自然还是中国。

  • 特朗普妻子过生日送啥礼物?其称"太忙没空买礼物"

    当地时间26日,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迎来了自己48岁的生日,而其丈夫特朗普送出什么样的生日礼物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此次国宴由梅拉尼娅亲自操办,从晚宴的菜单、所使用的餐具到助兴表演者的选择,这位第一夫人也是全部参与其中。

  • 特朗普会见苹果CEO库克 商讨美中贸易摩擦问题

    库克还与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Ivanka)、女婿贾里德·库什纳(Jared Kushner)建立了关系,两人都是白宫的高级顾问,负责技术培训和政府IT现代化问题。库克曾公开反对特朗普的决定,比如其废除保护非法移民的计划,这些移民是孩童时期非法移民到美国的。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