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空姐深夜滴滴打车遇害 年仅21岁 网友:滴滴有连带责任

2018年05月10日14:44  来源:中国站长站

5034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近日,21岁空姐深夜滴滴打车进郑州市区遇害的事情引发网友关注。这名身高1米74的妙龄空姐,就这样遇害香消玉殒,让人不禁扼腕叹息。

  据了解,受害空姐名为李明珠。两天前她刚刚飞到郑州,却不料在郑州航空港区滴滴打车赶往市内时遇害。据受害者父亲李先生回忆,6号早上8点前他还和女儿通过电话,但之后就一直联系不上女儿。直到第二天早上,他终于放下不下,选择报警。

  

  然而,没想到的是,他接到的却是女儿受害的消息。据警官描述,当时那个滴滴司机带着凶器,才刚参加工作不久的女儿就这样失去了生命,这让李先生痛不欲生。据了解,目前,凶手仍在潜逃,公安机关正在全力抓捕。

  对于这起悲剧,网友认为作为网约车平台,滴滴公司应该承担连带责任,认证门槛低,对司机没有进行严格筛选是滴滴平台的失责。

文章关键词:空姐;网友;女儿;凶器;承担连带责任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阿联酋航空否认“要求台籍空姐戴五星红旗名牌”

    阿联酋航空公司被爆要求台湾员工不准配戴带有“中华民国国旗”标志的胸针,遭遇到抗议且最终被迫妥协并撤回规定。31日,阿联酋航空发言人回复环球时报-环球网记者的邮件中称,“5月30日,一封要求替换空乘制服上‘国旗’胸针的内部邮件发给了公司的空乘人员。

  • 阿航空否认要求台籍空姐戴五星红旗名牌

    阿联酋航空公司被爆要求台湾员工不准配戴带有“中华民国国旗”标志的胸针,遭遇到抗议且最终被迫妥协并撤回规定。31日,阿联酋航空发言人回复环球时报-环球网记者的邮件中称,“5月30日,一封要求替换空乘制服上‘国旗’胸针的内部邮件发给了公司的空乘人员。

  • 空姐成男人最想娶职业 台媒:与高空飞行无助感有关

    在北京至兰州的航班上,邢海静(左)和邢海平(右)在机舱门口迎接旅客登机(5月3日摄)。新华社记者 范培珅 摄  在北京至兰州的航班上,邢海静(左)发布机上广播,邢海平(右)为旅客准备餐食(5月3日摄)。

  • 贵州大学校长回应“歧视空姐”言论:我是善意

    贵州大学校长郑强多年前的一段演讲视频近日被网民翻出,被指侮辱了空姐,有人甚至要求他公开向空姐道歉。他呼吁,航空产业包括空姐都是社会劳动者的一员,社会各界应对她们表示极大的尊重。

  • 郑强回应空姐言论:常给她们写感谢信

    贵州大学校长郑强多年前的一段演讲视频近日被网民翻出,被指侮辱了空姐,有人甚至要求他公开向空姐道歉。

  • 准空姐和空哥雪地训练“美丽冻人”

    日前,成都某航空专修学院空乘专业的准空姐、准空哥们在雪地里开展劈叉、匍匐、前扑等科目的野外拉练训练,准空姐和空哥们冻得直打哆嗦,“美丽动人”。

  • 山寨空姐穿露脐装“支持扫黄” 被警方带走

    她们之所以大肆“支持东莞扫黄”,是因为该活动策划人在当天早上从手机新闻页面看到一条标题为《东莞春节前后铁腕扫黄》的热点报道。而直到次日7时天亮以后,“另类导演比特”才被警察放出。

  • 东莞现"空姐"服务"城管" 称向执法者致敬

    日前在东莞南城玉兰大剧院附近某豪华酒店出现惊人一幕,8名身穿空姐制服的年轻靓丽女子,为20来位身穿类似深圳城管制服的“文明执法者”提供“优质服务”。

  • 500名性感空姐开网店

    近日,网友向记者爆料:有空姐在网上售卖吻过的苹果,而且不止一位,有数百位空姐参与卖苹果送香吻。” 、“500空姐为你献上‘烈焰红唇’”、“女神为你亲身打造‘诱惑套餐’

  • 外国航班上的奇葩乘客

    尽管航班上经常曝出有乘客不文明行为影响正常航行的新闻,也有空姐受到骚扰的轶事,但是空乘行业仍然为许多人所向往。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