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

2017年的第一场雪已经到来

2017年12月14日09:15  来源:映象网

5034

 

郑州迎今年冬天首场雪

  映象网讯(记者 秦雯 段晋哲 文/图)一场大降温后,所有的人都在期盼第一场雪何时才能到来。就在12月13日19:00,郑州初雪降临。虽然细碎的雪花在夜晚看的并不是那么清楚,但是2017年的第一场雪已经到来。记者从河南省气象台了解到,未来降雪的范围还在继续向东扩展,提醒夜晚出行的朋友注意保暖和交通安全。

  据了解,此次全省雨雪天气过程,主要时段为13日~14日,我省北中部以降雪为主,南部为雨转雨夹雪或雪。未来三天,我省将有两次大范围雨雪天气过程,但降水强度较弱。

  今天到14日上午,除东部、东北部以阴天或零星小雪为主外,其它大部分地区有小雨雪,其中东南部有雨夹雪或小雨;其余部分为小雪,西部部分地区有中雪。

  14日夜里到15日上午,沿黄及其以南有小雨雪,其中南部为雨;西部部分地区有小雪;其它地区为雨夹雪。

  同时,随着冷空气主体加强,全省东北风2到3级逐渐加大到4级左右,13号夜里冷空气主体缩小,14号早晨全省风速减小。

  最高温度,明后两天依然低迷,15号部分地区有望回升到10度或以上。最低温度,明天早晨除了西南东南在0-2度,其他都在零度以下,尤其是黄河以北地区-6到-4度,15号早晨气温与14早晨相比,零度以上的范围自东南向西北逐渐扩大。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今夜到明天

  今天,全省阴天。

  今天,全省阴天,三门峡、洛阳、济源、焦作、平顶山、许昌、漯河、南阳、驻马店、周口、信阳十一地区和安阳、鹤壁、新乡、郑州四地区西部以及巩义、汝州、邓州、鹿邑、新蔡、固始有小雪或雨夹雪,其中三门峡、洛阳两地区和南阳地区西部部分地区有中雪;其它地区局部有零星小雪。

  全省东北风2到3级逐渐加大到4级左右

  最低温度:北部零下6度到零下4度;东南部0度左右;其它地区零下3度到零下1度。

  最高温度:西部、北部1到3度;东部、东南部5到7度;其它地区3到5度。

  14日

  14日白天,中部、南部小雪或雨夹雪停止转阴天;其它地区阴天转多云。

  14日夜里,全省阴天,沿黄及其以南大部分地区转小雨雪。

  15日

  15日白天,南部雨夹雪或小雪停止转阴天;其它地区阴天转多云。

  15日夜里,全省多云到晴天。

  郑州 

  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小雪,-1度到1度;

  14日夜里到15日白天:阴天转多云,-1度到8度。

文章关键词:郑州;冬天;首场雪;下雪;初雪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今后五年 郑州新建房子全是“绿色的”

    不开空调没有暖气,在家冬天只穿一件单衣;即便是雾霾天,你在房子里呼吸到的也是新鲜的空气。这样的房子想不想来一套?

  • 下雪了!郑州迎今年冬天首场雪

    此次全省雨雪天气过程,主要时段为13日~14日,我省北中部以降雪为主,南部为雨转雨夹雪或雪。未来三天,我省将有两次大范围雨雪天气过程,但降水强度较弱。

  • 郑州金水路立交桥下小黄车“上吊” 谁的恶作剧?

    这些共享单车究竟是如何被挂在立交桥上的,令人困惑。路过市民看到这种情形都表示完全不能理解。“干这种事的人应该被剁手!”一位老先生激动地说。

  • 她们赶在初雪前给孩子织围巾

    本周郑州的天气突然断崖式下滑,看来2017的初雪已经不远了。而每年冬天都会用自己双手温暖整座城的爱心织女团,也在11月份就开始了准备工作了。她们今年的口号是“与寒流赛跑,让我们比初雪来得更早一些” 。

  • 上周郑州8个项目开盘 去化良好房价逐渐走稳

    2017年就要进入尾声,为了最后冲一波销量,多个房企选择这个时期开盘、加推。在限购、限贷、限价、限售、限离、限签等严格的调控之下,大部分房企选择理性定价。

  • 上周郑州8个项目开盘 去化良好房价渐稳

    2017年就要进入尾声,为了最后冲一波销量,多个房企选择这个时期开盘、加推。在限购、限贷、限价、限售、限离、限签等严格的调控之下,大部分房企选择理性定价。

  • 郑州“一带一路”节点地位凸显 米字触角更舒展

    12月6日开通的西成高铁,不仅把四川与陕西拉得更近,对于河南来说,也是大大的利好。预计本月底铁路大调图后,郑州将开通多趟直达成都的高铁,时间将压缩至5小时左右。

  • 郑州救老人女孩获千元奖励 捐出去给环卫工买2500个馒头

    郑州国棉一厂小区,一名老人突然晕倒,陌生的女孩上前救助,不留姓名,被市民赞为“最美女孩”。这个救人女孩是一家医院的护士,她的事迹感到了很多人。

  • 郑州今年投入31所中小学 26所已招生

    “新建成的31所中小学校,能为郑州市区增加978个班、45360个学位。”市教育局的工作人员说,这些新增的学校和学位,有效缓解了郑州市区的入学难问题。到了明年,基础教育建设的力度会更大。

  • 郑州中国文谷项目落地河南 书启文创巨著先河

    对于书院中国的发起人与中书控股董事长李亚鹏来说,河南是他的故乡与祖籍,“郑州中国文谷”项目在河南的落地是他的理想与心愿,“书院河南公益计划”也是一份他对中原这片文化沃土的致敬与责任。

  • 郑州又新建幼儿园 快来看看你家旁有没?

    很多在郑东新区住的市民感觉:在东区上个幼儿园太难了。昨天记者从郑州市政府获悉,郑东新区新建一批幼儿园,今年准备投用3所。

  • 郑州市工程质量监督站举行道德讲堂进工地活动

    道德是一把标尺,衡量着高尚与卑微;道德是一盏明灯,指引着人们前行的方向;道德更是一种力量,穿越几千年的历史尘埃,一路走来,鞭策着人们与真为邻,与善为伍,与美同行。

  • 找个好工作回家过年!12月郑州有13场招聘等你来

    11月29日,记者从河南省人才中心了解到,12月省人才市场为求职者提前筹备了13场专场招聘。

  • 学生上课她旁听 保洁阿姨“蹭课”成网红

    这两天,郑州爱中学校的一位保洁员阿姨杜秀亭在师生的朋友圈里火了。原因是她在工作之余,最喜欢在教室外听同学们上课。上周,她听了几个班的课,学会了《沁园春·长沙》。她还在学校的班会上朗诵,赢得学生的热烈掌声。

  • 保洁阿姨挨班“蹭课”走红

    这两天,郑州爱中学校的一位保洁员阿姨杜秀亭在师生的朋友圈里火了。原因是她在工作之余,最喜欢在教室外听同学们上课。上周,她听了几个班的课,学会了《沁园春·长沙》。她还在学校的班会上朗诵,赢得学生的热烈掌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