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违法驾驶被查报哥哥驾驶证号 曾被记60分

2017年06月30日15:03  来源:齐鲁壹点

5034

  6月28日,槐荫交警查处了一起非法驾驶案件,这名驾驶人堪称违法专业户。此人只有D本摩托车驾照且早已经累计记了60分,面对民警他还试图逃避处罚,声称自己没带驾驶证接着报出了自己哥哥的证件号。不过,最终因为无法说出嫂子的全名而露馅。

坑哥!济南男子违法驾驶被查,报上哥哥驾驶证号

坑哥!济南男子违法驾驶被查,报上哥哥驾驶证号

  28日上午10点40分左右,槐荫交警大队西外环中队民警正在二环西路、幸福街路口执勤。这时,一辆沿二环西路由北向南行驶的红色夏利轿车引起了民警注意。

  “在距离路口还有三四十米的距离,这车就开始走走停停,不断变换车道,情形十分可疑。”西外环中队负责人杜国华介绍说,看情况可疑,民警上前将夏利拦了下来,发现驾车的是一名中年男子。

  民警按照程序要求驾驶人出示驾驶证、行驶证接受检查。这时,男子明显有些紧张,拿出了行驶证称驾驶证未随身携带,说着向民警报出了一个身份证号让民警核查。

  经查,男子所报身份信息的确有驾驶证,证件照片也跟男子近似但仔细看有些不同。于是,民警要求说出妻子的全名。听到这一要求,男子磕磕巴巴说不上来,最后承认报出的并非自己的证件而是自己哥哥的。

  根据男子报出的身份信息,民警核查发现他名下有驾驶证,但准驾车型为摩托车的D证,而且已经被记了60分处于停用状态。

  民警将红色夏利暂扣并将驾驶员带回中队进一步处理。在交警中队,民警核查发现,早在去年5月份,该男子就曾因酒驾在经六路被槐荫交警查处。根据调取的监控看,男子虽然不具备汽车驾驶资格但经常开车。

  “他自己也承认因为经常给工地买材料,经常开车出来。”杜国华说。(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泰来)

文章关键词:酒驾;行驶证;驾驶人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