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男子酒驾撞车后两次逃逸 后又撞上三轮致一死一伤

2017年06月20日11:47  来源:扬子晚报

5034

  (原标题:男子酒驾路虎撞车后两次逃逸 结果又撞上电动三轮车致一死一重伤)

  6月15日晚9时50分许,常州飞龙新苑小区门口发生一起惨烈的车祸:一辆电动三轮车被一辆黑色路虎揽胜追尾,致使电动三轮车上两人被撞飞,在这样的情况下,驾驶路虎的男子并没停车,还在一路狂奔,最终撞到绿化带后气囊弹出才趴窝停下来,事故致一死一重伤。据了解,其实在追尾电动三轮车前,驾驶路虎的男子已经逃逸两次,狂奔了近四公里!目前男子已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

  第一次撞上电动车

  路虎车主选择逃逸

  6月16日上午,记者对这起严重的交通事故展开调查。据事故第一现场的目击者介绍,其实驾驶路虎的男子在撞到电动三轮车前,已经发生了两起交通事故。若是第一起交通事故时,他冷静地停下来,只是酒驾肇事被查。然而他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酒驾行为的危险性和错误性,一而再再而三地选择酒后肇事逃逸,害人害己。

  “我当时就在路虎车后面,一直开车跟着他,真是自己作的。”目击者告诉记者,第一次交通事故发生在晋陵中路和飞龙东路的路口处,当时驾驶路虎的男子转弯碰撞到一辆电动车。事故并未造成严重的后果,当时电动车上的人要和驾驶路虎的男子理论,不料驾驶路虎的男子酒气熏天,脾气很大还动手打人。开电动车的人想报警,岂料驾驶路虎的男子见状立刻上车选择了逃逸,往西边狂奔。

  在行驶到飞龙东路上的一个红绿灯处,驾驶路虎的男子和他车上的两名女子吵了起来,随后两名女子被赶下了车。前脚下车,驾驶路虎的男子就闯了个红灯继续往西边狂飙。等飙到了飞龙中路金百国际附近时,驾驶路虎的男子又撞到一辆轿车,将其撞上绿化带致使轿车趴窝。本以为驾驶路虎的男子会停车,岂料他又是一脚油门继续逃。见状,目击者就没敢再跟了。

  逃逸途中撞上电动三轮车

  导致一死一重伤

  此时,警方已经接到肇事逃逸的报警,已经部署对肇事车辆进行拦截。岂料就在这种情况下,驾驶路虎的男子在飞龙新苑门口出大事了。在第二次逃逸狂奔近两公里路程后,男子撞上了一辆电动三轮车。当场将车上的人撞飞。

  就是这样,驾驶路虎的男子还想逃,继续狂奔,不过应该是喝得太多,最终路虎车撞上了路边绿化带,车内弹出两个气囊后车辆趴窝。驾驶路虎的男子就是这样还想弃车逃跑,热心群众上去要拦住驾驶路虎的男子,他居然还想打人逃。就在这时,拦截的警力赶到和群众一齐将驾驶路虎的男子制服。

  记者从事故现场目击者提供的视频上看到,肇事逃逸的黑色路虎车是揽胜车型,车内确实两个气囊弹出。车辆的右前大灯在撞击电动三轮车后剥离。前挡玻璃有撞击裂痕。路虎车后排全是呕吐物,一台苹果手机都飞到了前挡玻璃和塑料件的接缝处。伤者被送医院抢救,其中一人死亡,一人重伤。

  涉嫌酒驾肇事逃逸

  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据警方披露,当晚9时51分许,群众报警称:飞龙西路秦岭路口一辆电动三轮车被撞有人受伤。交警部门接报后立即赶至现场处置并现场控制了嫌疑人。警方经警方初步调查确认,当晚9时22分,嫌疑人驾驶黑色路虎在飞龙东路锦绣东苑南门右转时撞倒一辆电动自行车,嫌疑人驾车逃离。在飞龙中路林庄路口又撞上同方向一辆小型客车,后继续驾车向西逃窜至飞龙中路飞龙新苑小区门口时,再次撞倒一辆电动三轮车,致车上两人受伤,伤者送医院抢救,其中一人死亡,一人重伤。

  警方初步认定:嫌疑人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肇事逃逸和以危险方式危害公共安全犯罪,现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涉嫌危险驾驶罪、交通肇事罪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处罚规定:一、涉嫌危险驾驶罪,在道路上醉酒驾驶机动车,根据《刑法》第133条之一的规定,处拘役并处罚金。二、涉嫌交通肇事罪,根据《刑法》第133条之规定,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肇事后逃逸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限徒刑,因逃逸致人死亡的,处七年以上有期徒刑。三、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尚未造成严重后果的,根据《刑法》第114条之规定,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重伤、死亡或者使公私财产遭受重大损失的(造成严重后果),根据《刑法》第115条之规定,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

文章关键词:酒驾;路虎车;撞飞;男子制服;电动三轮车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台湾高速路重大车祸 致6死11伤

    一名乘客目击3人被抛飞出去,甚至还一度传出有人失踪,所幸很快寻获送医抢救;另名乘客说,车子开上高速公路不久,突然发生剧烈撞击,然后就撞上路边护栏。警方表示,这起车祸事故有6人到院前死亡,另11人受伤,至于肇事原因还须进一步厘清。

  • 男子醉酒超标6倍驾驶肇事 主动要求进拘留所戒酒

    醉酒驾驶标准6倍以上肇事,不仅主动承认酒驾,还要求民警民警赶紧把他拘留,时间越长越好,把出警民警都搞懵了。8月28日21时40分许,郑州市交警二大队接到110指令,称航海西路与秦岭路交叉口向东100米,一辆本田越野车发生单方事故,撞进施工围挡里面去了。

  • 驾校教练喝酒庆祝学员通过驾考 涉酒驾被查罚2千

    8月30日晚,湖南长沙市雨花区交警大队二中队在湘府路万家丽路口进行酒驾整治。期间查获一名涉嫌酒后驾驶的教练车司机,经检测酒精含量为50mg/100ml。

  • 醉汉无证驾车撞进工地 事后求拘留

    一醉酒男子夜晚驾车外出时,因意识恍惚撞上路边施工围挡冲进工地。民警肖鹏说,通过酒精测试仪测试,闫某某的酒精含量数值达到了每毫升384毫克,超过了醉酒驾驶标准4倍以上。

  • 江苏一名原副局长酒驾撞死母子二人 获无期徒刑

    在9日庭上,公诉机关指控:朱小虎犯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建议对其判处无期徒刑或死刑。朱小虎未停车查看,而是顶撞苏AV433R小型轿车,并在碰擦其右后侧后,从该车右侧加速向西驶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