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酒驾被女友制止 他竟报警称有人赖在车上不走

2017年05月19日08:47  来源:现代快报

5034

  现代快报讯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这一思想观念早已深入大多数有车一族的心中。不过,近日,常州一青年聚餐后准备酒驾回去,女友制止提醒他不能酒驾,男子竟然打电话报警。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5月12日正值周五,25岁的小黄开着车带着女友小陈参加朋友聚会,吃完饭,又去KTV喝酒唱歌好不开心。

  到晚上十点多,聚会散场,两人准备打道回府时才发现,车子怎么办?小黄认为自己没喝多少,完全可以开回去,而小陈却竭力阻止,怕出事。结果两人就吵了起来。

  小黄是个暴脾气,一言不合就要开车走人。为了阻止他,小陈硬是赖在车上,拉扯间还不小心拽破了小黄的衣服。这下,小黄愤怒到了极点,竟拨打了110报警,称有一女子赖在自己车上不肯走。

  朝阳桥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刻赶往现场。最终在民警的教育下,小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表示不会酒驾

文章关键词:酒驾;报警;女友;小黄;男子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酒驾撞警车拒检致6警员受伤 4男子被刑拘

    酒后驾驶套牌奔驰倒车撞上执勤警车,当民警上前检查时,不但拒不配合,还与同车伙伴采取辱骂、撕扯、殴打等方式暴力阻挠民警执法,致6名特勤人员受伤。

  • 安阳一司机涉嫌酒驾 喊人叫骂踢打撕扯执法民警

    民警对涉嫌酒驾的驾驶员进行酒精检测时,驾驶人拒不配合,随车人员还阻挠民警执法并打电话叫人。内黄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赶赴现场,在内黄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的协助下,将吉某、吉某忠父子二人带到内黄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

  • 酒驾定罪标准亟待进一步明确

    有权机关有必要对于酒驾的定罪标准进一步厘清,并以立法或者司法解释的方式确定下来,不仅为司法者提供裁判尺度,让他们更有能力以最接近法律原意的方式去裁判,同时,更能减少人们对相关司法案件的质疑,维护司法的权威性。

  • 男子醉酒驾驶撞奔驰宝马 赔偿费用超20万

    没想到刚上路,杨某感觉酒劲上头,大脑开始不听使唤,但他仍继续开车前行。

  • 酒驾男子停车酣睡堵路 警察拍窗8分钟叫不醒

    华龙网4月10日15时20分讯 周一早高峰,车流量巨大的重庆沙坪坝小龙坎环道,一辆小轿车却停在路边一动不动,给环道添堵。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