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生为和心仪女生同校不肯去好高中 被家长暴揍

2017年07月10日14:35  来源:扬子晚报

5034

  因为孩子中考后不肯上家长期望的学校,孩子父母竟然喊来孩子的舅舅、叔叔等一干人等,集体实施“棍棒”教育!期间还将孩子追打至落水。10日,扬中警方介绍,奇葩的是,路人发现后,误以为发生了群殴,报警要求民警赶紧到场平息制止。

  “接到路人的报警后,我们以为发生了群殴,感觉事态比较严重”,10日,事发当晚出警处警的扬中市公安局八桥派出所民警蒋星告诉记者,这一特殊警情发生在6月下旬一天晚上。当晚8时许路人报警后,他们紧急调集了当晚值班的5名警力,然后快速赶往现场。

  到场后,民警看到一名男孩,浑身湿漉漉的,抱着双膝坐在地上,并不住跟一群人争执,而一群人则围着这名男孩,指指点点。稍一打听,让民警们意外的是,这场“群殴”根本不是什么聚众斗殴,现场发生纠缠的,居然是一家人。

  蒋星告诉记者,经向孩子家人了解,得知男孩今年中考。中考成绩出来后,父母家人均希望孩子前往另一所学校读书,但是男孩却坚持要去一所各方面情况不如父母期望并指定的这所学校读书。

  “事后得知,因为男孩心仪的一名女生,也进入了这所学校,故此男孩就想跟女孩在一个学校读书”,蒋星说,尽管家人多次耐心劝说,但一直没有效果。这样一来,双方就起了冲突。

  蒋星介绍,事发当晚,无奈之下,孩子的父母想出了一招,喊上了孩子的舅舅,叔叔,大姨,小姨,一起进行“棍棒”教育。在双方拉扯追打之下,个性很是倔强的男孩依旧不改初心,期间还不小心跌落路沟水塘中。

  等孩子爬上来后,众人继续拉扯追赶,这才被路人误以为众人打一个,然后报警。

  “沟通中,父母表示通过这种方式,也就是想吓吓孩子,但男孩实在是倔强,父母为此也很是伤心”,蒋星告诉记者。

  获悉事情真实内幕后,到场的5名警力,当即分头劝说,进行各个击破的思想工作。

  最终,约20分钟的劝解工作后,男孩及家人均同意回家去继续沟通,同时承诺不再用这种“暴力”手法,来解决双方分歧。

  民警就此提醒家长,望子成龙是每个家长的心愿,但是在教育孩子的过程中,不要一味地打骂。尤其是对那些已经长大的孩子,更要要学会交谈,互相理解。

  同时,民警也表示,已经长大成人的孩子,也一定要充分体谅父母的苦心和不易,站在父母的角度考虑问题,“一般来讲,有大量人生阅历的父母的看法和做法,都不会错的。

文章关键词:男生;暴揍女生;高中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多名男生持铁锹砍刀围殴1男生 被警方拘留

    近日,一段“4少年持铁锹砍刀围殴1男生”的视频在网络流传,有知情者指出视频在河南新乡拍摄,视频中四名男生手持铁锹、砍刀、板砖围殴一名男生。视频中,至少有5名男生先后手持木棍、铁锹、砍刀、板砖对一名男生暴打。

  • 全班唯一一个男生 写34封信哄女同学开心

    昨日是“3·7女生节”,武汉不少高校的男生们纷纷变着法子讨班上女生们的欢心:送自酿的红酒,赠英文信,发放“任性券”……收到礼物的女生们在朋友圈晒图,直呼幸福满满。

  • 广东10初中男生强行亲吻一女生 教育局:已批评教育

    网传视频中,数名身着校服的男生围绕一名身着校服的女生,挨个上前用手臂搂住她的脖子,并亲吻其面颊。吴川市教育局工作人员表示,事情发生平城中学,3月5日晚,当时正值放学回家时间。

  • 武汉高校男生自酿50瓶红酒 送班级女生和女教师

    3月6日,“女生节”来临之际,武汉纺织大学环境工程学院生物专业11501班男生,给该院每名女生送上一瓶亲手酿制的红酒。生物专业11501班班长方刚介绍,该班共18个男生,10个女生。男生把自酿的红酒送给女生。

  • 广州大三男生校内坠亡 发朋友圈:原谅我生性不羁

    开学第二个星期,广东白云学院发生了一件悲剧:该校管理学院一名22岁大三男生,在校园内坠楼身亡。南都记者从警方了解到,死者符合高坠死亡,死因无可疑,警方在做进一步调查。

  • 港铁起火致12人受伤 港铁:有乘客点燃危险品

    2月10日,香港铁路尖沙咀站10日晚上繁忙时间发生火警。香港医管局称已启动应变措施,严重个案分流到伊利沙伯、广华及明爱医院,目前已接收12名伤者。一名张小姐则表示,当时她亦在事发位置附近,突然见到一团火光,她立即退后。

  • 山东临沂财校一男生校内坠亡,警方正调查死因

    山东临沂市高级财经学校一名男生12月26日上午在校内坠楼,该校办公室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坠楼学生身亡,具体调查情况交由警方处理。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大学派出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26日上午,临沂市高级财经学校一男生坠楼后死亡,目前,死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山东临沂财校一男生校内坠亡 警方正调查

    山东临沂市高级财经学校一名男生12月26日上午在校内坠楼,该校办公室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证实,坠楼学生身亡,具体调查情况交由警方处理。

  • 高校女厕现小便池 学生:总感觉男生要进来

    生活中,进错男女厕所这事已经很尴尬了,但还有更尴尬的——女厕所里,一边是小便池一边是蹲位。前几天,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有同学通过新浪微博@重庆高校,晒出一组校园男厕改女厕、女厕带小便池的相关图文,在网上引发热议。

  • 最悲催的表白!女主尚未出现 男主就被带走

    11月15日晚,广西大学一男生打算告白,将蜡烛点好摆了个美美的形状,灯火璀璨。接下来的剧情本来是“那人就在灯火阑珊处”的浪漫, 结果女主还未出现,保卫处大叔却先出现了,于是男生被保卫处大叔带走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