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甘肃几名男生猥亵女生并拍下照片 主要嫌犯被刑拘

2017年04月20日15:25  来源:政府官网

5034

  (原标题:甘肃官方通报校园多名男生猥亵女生事件:主要嫌犯被刑拘)

  近日,网友反映甘肃庆阳四中发生校园欺凌事件,几名男生猥亵一名女生并拍下照片,引发热议。

  4月20日中午,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政府网站发布关于庆阳四中学生欺凌事件的通报。

  通报称,2017年4月11日,西峰区庆阳四中中午12时放学后发生一起学生欺凌事件。接到事件报告后,市区两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事发当天立即成立了事件处置领导小组,及时研究处置办法,相关部门迅速介入事件调查处置。公安机关对组织、胁迫的主要犯罪嫌疑人已实施刑事拘留,对涉案其他违法人员已实施行政拘留;纪检监察机关对教育主管部门、涉事学校相关负责人已按程序进行了严肃问责。同时,正在组织有关专家对受害当事人、家长进行情绪疏导和心理干预。

  目前,该事件处置已基本到位,案件正在依法侦办中,因事件涉及未成年人,请广大网友不要转发相关图片。网友转发图片引起的一切后果公安机关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文章关键词:男生;女生;校园;事件处置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香港大学疑现集体性侵:数名男生猥亵舍友视频疯传

    香港大学继日前爆出集体欺凌事件后,又爆出有数名疑似港大男生集体性侵事件。星岛日报网称,怀疑事发地点为港大宿舍,施虐男生据悉是香港大学李国贤堂的住宿生。

  • 河南多名男生持铁锹砍刀围殴1男生 被警方拘留

    近日,一段“4少年持铁锹砍刀围殴1男生”的视频在网络流传,有知情者指出视频在河南新乡拍摄,视频中四名男生手持铁锹、砍刀、板砖围殴一名男生。视频中,至少有5名男生先后手持木棍、铁锹、砍刀、板砖对一名男生暴打。

  • 全班唯一一个男生 写34封信哄女同学开心

    昨日是“3·7女生节”,武汉不少高校的男生们纷纷变着法子讨班上女生们的欢心:送自酿的红酒,赠英文信,发放“任性券”……收到礼物的女生们在朋友圈晒图,直呼幸福满满。

  • 广东10初中男生强行亲吻一女生 教育局:已批评教育

    网传视频中,数名身着校服的男生围绕一名身着校服的女生,挨个上前用手臂搂住她的脖子,并亲吻其面颊。吴川市教育局工作人员表示,事情发生平城中学,3月5日晚,当时正值放学回家时间。

  • 武汉高校男生自酿50瓶红酒 送班级女生和女教师

    3月6日,“女生节”来临之际,武汉纺织大学环境工程学院生物专业11501班男生,给该院每名女生送上一瓶亲手酿制的红酒。生物专业11501班班长方刚介绍,该班共18个男生,10个女生。男生把自酿的红酒送给女生。

  • 广州大三男生校内坠亡 发朋友圈:原谅我生性不羁

    开学第二个星期,广东白云学院发生了一件悲剧:该校管理学院一名22岁大三男生,在校园内坠楼身亡。南都记者从警方了解到,死者符合高坠死亡,死因无可疑,警方在做进一步调查。

  • 港铁起火致12人受伤 港铁:有乘客点燃危险品

    2月10日,香港铁路尖沙咀站10日晚上繁忙时间发生火警。香港医管局称已启动应变措施,严重个案分流到伊利沙伯、广华及明爱医院,目前已接收12名伤者。一名张小姐则表示,当时她亦在事发位置附近,突然见到一团火光,她立即退后。

  • 山东临沂财校一男生校内坠亡,警方正调查死因

    山东临沂市高级财经学校一名男生12月26日上午在校内坠楼,该校办公室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坠楼学生身亡,具体调查情况交由警方处理。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大学派出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26日上午,临沂市高级财经学校一男生坠楼后死亡,目前,死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山东临沂财校一男生校内坠亡 警方正调查

    山东临沂市高级财经学校一名男生12月26日上午在校内坠楼,该校办公室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证实,坠楼学生身亡,具体调查情况交由警方处理。

  • 高校女厕现小便池 学生:总感觉男生要进来

    生活中,进错男女厕所这事已经很尴尬了,但还有更尴尬的——女厕所里,一边是小便池一边是蹲位。前几天,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有同学通过新浪微博@重庆高校,晒出一组校园男厕改女厕、女厕带小便池的相关图文,在网上引发热议。

  • 最悲催的表白!女主尚未出现 男主就被带走

    11月15日晚,广西大学一男生打算告白,将蜡烛点好摆了个美美的形状,灯火璀璨。接下来的剧情本来是“那人就在灯火阑珊处”的浪漫, 结果女主还未出现,保卫处大叔却先出现了,于是男生被保卫处大叔带走了。

  • 重庆邮电大一男生体育课体测时晕倒猝死

    11月4日上午11时左右,重庆邮电一名大一男生在体育课期间突发晕倒,送往医院后医治无效死亡。昨天,校方就此事在微博上发表声明称,2016年11月4日上午11时左右,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一名大一男生在体育课行课期间突发晕倒。

  • 实习在高校离奇坠亡 父母告校方索赔65万

    19岁的中专生陈恒自深圳来京实习,却在首都师范大学(以下简称首师大)一男生宿舍楼离奇坠亡。”原告认为首师大应为陈恒的死负责,故诉请法院判令其赔偿死亡赔偿金、丧葬费等共计65万余元。

  • 男生实习在高校离奇坠亡 父母状告校方索赔65万

    原告认为首师大应为陈恒的死负责,故诉请法院判令其赔偿死亡赔偿金、丧葬费等共计65万余元。

  • 辣眼睛!合肥一中男生穿婚纱“找对象”

    10月20日,安徽省合肥一中运动会开幕式上掀起创意嘉年华,各班的入场方阵创意十足,着装造型独特。有带着面具的“V字仇杀队”,有推着自行车的“女军人”、有“熊本熊”等卡通形象,还有男生穿婚纱。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