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7旬老汉书店内3次对10岁女孩伸"咸猪手"被拘留

2017年07月11日08:36  来源:现代快报

5034

  (原标题:7旬老汉对10岁女孩伸“咸猪手”)

  快报讯 书店里,一个10岁女童正在全神贯注地玩着电脑,一名老人频频出现在其身后,先后三次伸手对孩子进行猥亵。所幸第三次时被孩子母亲发现,目前老人已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5天。

  7月9日下午,南京秦淮公安分局淮海路警务工作服务站接到市民张女士报警,称在书店抓到一个对自己10岁的孩子伸出“咸猪手”的人。民警赶到现场看到,张女士正抓着一个老人。民警随即调看了现场监控,确认了老人的猥亵行为。老人交代,他姓罗,今年70岁。当天,罗某到书店买书,路过书店卖电脑的柜台时发现一个小女孩正在独自玩电脑。他看到小女孩长得可爱,身边又没人,就动了歪心思。他假装看电脑凑到女孩身边,伸出手摸向孩子的臀部,之后他离开了现场。

  等到罗某在书店转了一圈又回来时,发现女孩还在专心玩电脑。于是罗某故伎重施又凑近女孩,这次他将手放在口袋里,隔着裤子对小女孩进行猥亵。

  罗某得手后,发现女孩还是没反应,再次对女孩伸出“咸猪手”。就在此时,孩子的母亲张女士从其他地方回来,刚好看到了罗某猥亵女儿的一幕,立即上前抓住了对方。目前,罗某因猥亵儿童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5天。

  民警告诉现代快报记者,孩子后来告诉妈妈和警察,她其实早就发现有人在摸自己,但她并不知道这样做是不对的,所以没当回事。张女士向民警表示,自己一直没有对孩子说过生理知识,更没有提过相关方面的防范知识。回家后她一定要告诉孩子相关知识,并教会孩子如何保护自己,不能让这样的事再次发生在孩子身上。

  民警则提醒广大家长,对于未成年孩子要教授一些自我保护的知识,让孩子知道什么是不恰当的触摸。同时要教育孩子,遇到相关情况时要大胆求救,这样才能有效防止侵害的发生。另外,不仅是女孩会遭遇到性侵,男童一样会遭到不法分子的侵害。所以男孩的家长同样需要注意给孩子普及相关知识。

文章关键词:咸猪手;书店;民警;老汉;家长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7旬老汉书店内3次猥亵10岁女孩 被拘留15天

    书店里,一个10岁女童正在全神贯注地玩着电脑,一名老人频频出现在其身后,先后三次伸手对孩子进行猥亵。7月9日下午,南京秦淮公安分局淮海路警务工作服务站接到市民张女士报警,称在书店抓到一个对自己10岁的孩子伸出“咸猪手”的人。

  • 北京地铁现咸猪手 被抓后嚣张回应:喜欢谁就摸谁

    据微博网友@北京人不知道的北京事儿爆料,近日,北京地铁5号线东四站,一男子多次骚扰身旁的女孩。

  • 北京地铁现咸猪手:喜欢谁就摸谁

    近日,北京地铁5号线东四站,一男子多次骚扰身旁的女孩。

  • 北京地铁现咸猪手 被抓后称:喜欢谁就摸谁

    近日,北京地铁5号线东四站,一男子多次骚扰身旁的女孩。”  未来网北京5月26日电 据微博网友@北京人不知道的北京事儿爆料,近日,北京地铁5号线东四站,一男子多次骚扰身旁的女孩。

  • 女孩遭色狼"袭胸" 发自拍证明穿着不暴露

    (原标题:厦门妹子坐BRT遭色狼袭胸 发自拍证明自己穿着不暴露) 3.移  当被人摸臀时,可将随身的包包向身后移动,挡住“咸猪手”,也可以装作要下车,移到别处去。如果这些都没有,可以寻求身边群众帮忙作证,来不及帮忙的可以先留下联系方式,提供给警方协助调查。

  • 女孩搭快车遇“咸猪手” 司机:她说手冷我就摸了

    济南时报11月29日消息,27日下午6点多,搭乘滴滴快车出行的山东日照女孩小李,遇到了司机宫先生。据小李介绍,自己今年16岁,老家在日照,这次来济南是找朋友玩。

  • 女孩搭滴滴遭咸猪手 司机:她手冷我就摸了

    (原标题:女孩济南搭滴滴快车遭遇“咸猪手”,司机:她说手冷我就摸了)   济南时报11月29日消息,27日下午6点多,搭乘滴滴快车出行的山东日照女孩小李,遇到了司机宫先生。据小李介绍,自己今年16岁,老家在日照,这次来济南是找朋友玩。

  • 13岁"咸猪手"男孩自首 称觉得好看就想摸

    前两天,有市民在南京新街口地铁站拍摄到了一名小男孩向女乘客伸出“咸猪手”,此事在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警方也介入调查。8月12日上午,一名中年男子带着一名男孩来到地铁公安分局新街口站派出所警务室,表示看到网上的消息之后觉得应该主动投案的。

  • 女儿地铁遇咸猪手 父亲当场出手教训(组图)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在南京地铁二号线上,一名十几岁的女孩遭遇“咸猪手”骚扰。

  • 四川多名小学女生遇咸猪手 小伙勇抓流氓获赞(图)

    2016年5月3日讯,今天上午8时许,在泸州某小学大门外,多名10来岁的小女生遭遇一名50多岁陌生男子猥亵,引起学生一阵恐慌。据悉,这期节目的内容是在讨论一个低俗话题,却在女主持人遭遇男同事性侵扰而愤然弃播之后引发社会的关注。

  • 多名小学女生遇咸猪手 小伙追30米抓住

    四川新闻网泸州5月3日讯5月3日上午8时许,在泸州某小学大门外,多名10来岁的小女生遭遇一名50多岁陌生男子猥亵,引起学生一阵恐慌。

  • 小莉帮忙:女子公交上遇色狼 全车人怒了

    北京颐和酒店女子遇袭的事件在社会上引起轩然大波,让大家感到最刺激的是,面对女子强行被拖拽众人的冷漠。

  • 广州女子发起众筹地铁广告费 对"咸猪手"说不

    近日,一个众筹项目在朋友圈中流传,一群广州年轻人众筹4万元,想在地铁里购买一个广告位,投放反对公共空间性骚扰的广告。”张哲认为,一个规范的平台可以让人信服,也有助于号召更多的人进行捐款。

  • 女主持人直播中遭同事"咸猪手" 愤然离席

    女主持人塔尼娅遭遇男同事多次咸猪手。在男主持人不断试图撩开她的裙子和摸胸等性侵扰行为后,塔尼娅愤然离开直播间。

  • 邓紫棋晒与美国歌手合照 被疑遭咸猪手袭胸(图)

    原来是这张照片有问题,见到will.i.am搭住G.E.M.的肩头,不过只手就放得很低,疑似触及G.E.M.的胸部,一众粉丝即疯狂叫will.i.am“放开只手”、“咸猪手”、“放开那女孩”及“不要搂着他,我真的很生气”等,不过在张相度见到G.E.M.笑得这样开心,相信都只是错觉而已,will.i.am的手应该不能触到G.E.M.的敏感部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