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多名小学女生遇咸猪手 小伙追30米抓住

2016年05月03日18:21  来源:四川新闻网

5034

黄衣小伙死死抓住“咸猪手”

黄衣小伙死死抓住“咸猪手”

  5月3日上午8时许,在泸州某小学大门外,多名10来岁的小女生遭遇一名50多岁陌生男子猥亵,引起学生一阵恐慌。所幸,一名黄衣小伙路过看到这一切,勇敢上前死死抓住这只“咸猪手”。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展开调查。

  5月3日上午,记者接到网友报料称,一名陌生男子向5、6名小学女生耍流氓,“太可恨了!”。记者随后赶到该学校,学校门卫证实了此事。

  “8点5分左右,听到校外闹哄哄的,只见一名黄衣小伙子抓住一名中年男子的手。”学校门卫告诉记者,听见这名中年男子说了几句“对不起”并想挣脱,可被黄衣小伙子死死抓住,不肯放松。

  原来,黄衣小伙子抓住的是一只“咸猪手”。现场目击者告诉记者,中年男子身着蓝色T恤,50多岁的样子,秃顶,挎一个包。“看起来很正常的一个人,怎么会做出这样下流的事。”目击者王先生说,这名男子故意撞小女生,用手摸她们的屁股,“短短几分钟就有5、6个小女生遭遇了他的毒手。”王先生说,好在被黄衣小伙子逮住了。

  黄衣小伙子驾车经过,由于道路拥堵,开得很慢,也目睹了中年男子的下作行为。王先生介绍,黄衣小伙子立即把车靠边停下,追出大约30米,才将中年男子追到,并死死抓住他的手,直到警方到来。在问明情况后,警方将中年男子带走。

文章关键词:咸猪手;小学女生;中年男子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孩搭快车遇“咸猪手” 司机:她说手冷我就摸了

    济南时报11月29日消息,27日下午6点多,搭乘滴滴快车出行的山东日照女孩小李,遇到了司机宫先生。据小李介绍,自己今年16岁,老家在日照,这次来济南是找朋友玩。

  • 女孩搭滴滴遭咸猪手 司机:她手冷我就摸了

    (原标题:女孩济南搭滴滴快车遭遇“咸猪手”,司机:她说手冷我就摸了)   济南时报11月29日消息,27日下午6点多,搭乘滴滴快车出行的山东日照女孩小李,遇到了司机宫先生。据小李介绍,自己今年16岁,老家在日照,这次来济南是找朋友玩。

  • 13岁"咸猪手"男孩自首 称觉得好看就想摸

    前两天,有市民在南京新街口地铁站拍摄到了一名小男孩向女乘客伸出“咸猪手”,此事在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警方也介入调查。8月12日上午,一名中年男子带着一名男孩来到地铁公安分局新街口站派出所警务室,表示看到网上的消息之后觉得应该主动投案的。

  • 女儿地铁遇咸猪手 父亲当场出手教训(组图)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在南京地铁二号线上,一名十几岁的女孩遭遇“咸猪手”骚扰。

  • 四川多名小学女生遇咸猪手 小伙勇抓流氓获赞(图)

    2016年5月3日讯,今天上午8时许,在泸州某小学大门外,多名10来岁的小女生遭遇一名50多岁陌生男子猥亵,引起学生一阵恐慌。据悉,这期节目的内容是在讨论一个低俗话题,却在女主持人遭遇男同事性侵扰而愤然弃播之后引发社会的关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