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称被骗做7年婚外情人 男友还与闺蜜生私生子

2017年07月17日08:27  来源:信息时报

5034

  一名来广州经商的女子自称被骗做了7年婚外情人,男友还偷偷跟自己闺蜜生了私生子,上门讨要说法被男友的儿子赶出门受伤,起诉男友及其儿子侵犯生命权、健康权、身体权。日前,法院对这起狗血的婚外情纠纷作出判决,该女子男友的儿子被判决赔偿医疗费等5000多元。

  “男友跟闺蜜有私生子”

  原告阿云起诉称,她于1998年来广州经商,2002年12月15日与老刘相识。老刘对她隐瞒已婚事实,二人迅速发展为恋爱关系并同居,阿云曾两次为老刘做流产手术。她也向老刘提出结婚,但老刘只是敷衍了事。

  阿云称,2008年前后,她发现老刘与自己闺蜜厮混在一起,二人私下生了一个孩子,还让她帮忙代养,她为此付出了7年的艰苦工作。她在2014年发现此事后,老刘便开始冷落她并提出分手。阿云说,老刘欺骗她,始乱终弃,请求法院判决老刘赔偿她精神损伤和工作损失。

  阿云还将老刘的儿子刘某告上法庭,她说,因为自己付出了7年青春不愿分手,多次找老刘理论。这期间,老刘多次派其女儿、儿子刘某及手下教训她,最近一次是在2016年2月6日。当日上午大约11时,她到老刘家讨个说法,没想到在小区大堂遭遇老刘的儿子刘某堵截不让她见老刘。

  阿云称,刘某还将她拖出大堂,开始殴打她,致其左腕肿痛,拇指活动受限,她只好报警处理。受伤以来,她生活不能自理,疼痛难忍,对于因此事件造成的损失,多次向老刘追讨无果,请求法院判决刘某和老刘赔偿其经济损失4.4万余元,以及精神损害抚慰金2万元。

  法院判决男友儿子赔偿

  老刘和儿子刘某共同辩称称,阿云用跟踪、蹲守、追逐、推扯,谩骂,以及强闹民宅等手段寻衅滋扰。阿云与老刘2014年11月12日前发生过感情纠纷,已经派出所调解达成协议,阿云当时承诺收到补偿款后不再寻衅滋扰,但此后她还是不断骚扰老刘。经查,当年调解协议内容为:老刘出于人道主义支付给阿云2万元现金,今后双方互不纠缠。

  一审认为,2016年2月6日发生的事件,刘某存在过错,要向阿云作出赔偿,但老刘不在现场,没有参与。至于阿云与老刘之间的男女关系纠纷不属于本案处理范畴,对此本院不予审查认定。经查,阿云因该事件造成的医疗费、鉴定费、交通费等合理损失合计5352.29元,遂判决刘某向阿云赔偿5352.29元。日前,广州中院维持原判。

文章关键词:男友;闺蜜;婚外情人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丢钱为博男友关心谎称被劫 男友信以为真报警

    女子小梅(化名)给男友发短信称“被劫了”,男友信以为真报警。民警电话回访,小梅说,在318国道三丰加油站高速立交桥下,她被抢走现金、金饰、玉佩等。原来,那天小梅身体不适,希望男友刘某陪着去医院,遭拒。

  • 年轻情侣为当网红表演"书挡子弹" 女孩把男友枪杀

    随后,蒙娜丽莎报警称自己意外开枪射死了男友,警方到达现场后发现佩德罗胸口中枪已经死去。据悉,蒙娜丽莎和佩德罗已经有一个孩子,而她现在正怀着两人的第二个孩子。蒙娜丽莎周一当晚被捕,周三早上被以2级过失杀人罪起诉,最高将面临10年刑期以及最高2万美元的罚款。

  • 女子贩毒月入10万 花4万住旅馆包养男友

    台中市警方日前获报,绰号“姐仔”的43岁张姓女子利用汽车旅馆(Motel,台湾音译为摩铁)当掩护,并以网络游戏为代号,向下游贩卖一、二级的毒品海洛因、安非他命,月入十多万,每月花近4万住在摩铁里,还包养小11岁的许男当男友,检警日前循线逮人,张袒护男友,辩称男友都不知情,但警方早已搜证完全,将两人依毒品罪嫌移送。

  • 女子摇出个小男友 一夜情后对方要5万元过夜费

    6月4日,孟某网购的两台电脑到货,金华永康警方依法进行了扣押。接到电话后,值班民警金硕立马带队赶到报警女士所在的铜陵西路农业银行处。目前,孟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并当场从孟某身上搜出赃款3200元。

  • 女子凌晨割腕想挽回男友 对方却说事情跟他没关系

    十几分钟后,李小姐带着朋友先赶到了小郑家里,小郑左手腕上已经有两三道明显的血印,旁边就是一把菜刀。很快,查方找到了小郑的租房,发现屋内床上和地面上都有血迹,床头柜上放着一把菜刀,菜刀上也有血迹。

  • 女子苦等入狱男友10年 结婚7个月将对方砸死

    男友入狱10年,曹某等了10年,男友出狱后,年过五十的二人还特意选在情人节领了结婚证。最终,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曹某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同时,赔偿丈夫的两个姐姐经济损失共计5万元。

  • 女子苦等入狱男友10年 结婚7个月将对方砸死

    男友入狱10年,曹某等了10年,男友出狱后,年过五十的二人还特意选在情人节领了结婚证。最终,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曹某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同时,赔偿丈夫的两个姐姐经济损失共计5万元。

  • 情侣相约吸毒 女子太兴奋拨110举报男友

    【情侣吸毒太兴奋,她打电话把男友举报了】近日,@芜湖弋江警方 接到一起举报自己男友吸毒的电话,到达现场后民警将吸毒男子控制,这时一旁异常兴奋的女友引起了警方的注意。最近南京鼓楼警方查获了一对刚满18岁的情侣,他们偷了一幅价值5000多元的画,其理由竟是搞一个“刺激一点的成人礼”,结果两人双双被刑事拘留。

  • 男友借260万后翻脸不认 女方报警才知他有妻有娃

    轻信男友谎称“公司周转需要”女子被骗走260万元,报警后5天民警抓住负心汉才知道,对方竟已婚已育且常在网上交友骗女子钱财。胡小妹的家人表示,南昌警方通过手机定位发现胡小妹的手机信号在湖南株洲,其家人随即向株洲市公安局荷塘分局茨菇塘派出所报案。

  • 女子捅伤男友或不用坐牢 法官:因太有才

    据悉,法庭得知,牛津大学将允许她在今年10月份重返学校,因为她“聪明绝顶”,已经在多个医学杂志上发表了“著作”。拉维妮娅的辩护律师也表示,一旦被定罪量刑,那么拉维妮娅想要成为一名心脏外科医生的梦想就几乎不可能实现了。

  • 女孩痴迷帅气“网恋男友” 面都没见就汇款85次

    据安徽商报消息 4月6日,本报报道了在合肥打工的宿州灵璧女孩小林痴迷“网恋男友”帅气模样,从未见过男友,却在14个月间先后向对方转款85次,累计8.8万余元却被骗一事。5月3日,22岁的小林从宿州灵璧老家回到合肥。

  • 19岁少女怀胎7月欲手术 男友母亲拒签字:风险太大

    这两天在西安上学的少女秀秀(化名)遇到了一件难事,这事不仅她发愁,她家里人看见更发愁。

  • 女子月入8千全上交男友仅600零用 称男友怕其出轨

     网友“小七”告诉记者,好友最近委托她帮忙物色宠物猫,最后她推荐了一只标价2500元的。” “小七”委婉劝说好友放手这段感情,可是好友很有顾虑,一方面两人还有感情,另一方面担心这十多万存在男友那,一旦分手就拿不回来了。

  • 女子交男友借其20余万 谈婚论嫁对方消失

    西宁女子小琴,把二十多万元给了“男友”温某,要谈婚论嫁时,对方突然人间蒸发。察觉被骗的小雨拨打110报警,3月14日,温某在一家网吧上网时被西宁市公安局城西分局虎台派出所民警抓获。

  • 年轻情侣公交车上你侬我侬 大妈训斥:不怕羞呀!

    3月19日,开往紫荆山方向的郑州82路公交车上,一名年轻女子靠在男友身上,被邻座一60多岁的大妈训斥。为了缓解双方矛盾,车厢里有人喊女乘客到后面坐,女乘客刚要转身,被男友一把拉了回来,“不要去,就站这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