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刘诗诗发微博支持杨幂新片 她曾主演系列第一部

2017年07月18日08:24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刘诗诗主演《绣春刀1》

  刘诗诗主演《绣春刀1》

杨幂主演《绣春刀2》

  杨幂主演《绣春刀2》

  7月17日晚,刘诗诗发微博支持电影《绣春刀2》,称:“三伏天 可以带上朋友约顿火锅、看部电影;保证这一整天都燃到不行,7月19日起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上映啦!”刘诗诗主演了《绣春刀》系列第一部,饰演出淤泥而不染的教坊司姑娘周妙彤,而杨幂主演了《绣春刀》系列第二部《绣春刀·修罗战场》,饰演侠女画师北寨。

文章关键词:杨幂;主演;刘诗诗;新片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幂爸曝杨幂最爱糊塌子 女婿不敢当面吸烟

    近日杨幂爸爸小林哥在某综艺节目中表示,为了身体健康自己现在烟酒不沾,不但自己不抽烟,也劝诫身边的人远离,自家女婿刘恺威也不敢在他面前吸烟。

  • 尴尬了!杨幂被保安赶出机场

    日前,杨幂现身某机场,由于司机未能准时来到,杨幂只能够在一旁等待,杨幂人气爆棚,围着她的粉丝越来越多,随后杨幂被保安赶出机场,场面相当尴尬。

  • 幂爸曝独家明星食谱 称杨幂只会吃不会做

    到底是什么神器让烧饼大惊失色,到底幂爸的明星食谱上有什么诱人菜色,锁定周二12点腾讯视频《哎哟辣么美》第二季,为你揭晓美的秘密。

  • 比比谁更美!凯特王妃撞衫杨幂

    6月29日,英国伦敦,凯特王妃出席维多利亚与艾伯特博物馆新馆区开放仪式,半蹲接受小萝莉献花,亲和力十足。

  • 高考成绩公布,扒一扒明星高考!张一山365,杨幂583

    2017年高考早已落下帷幕,这两天正是放榜的时候,对于高考学子来讲,紧张的神经又再次绷起。赵薇:大大咧咧丢准考证  赵薇高考时,弄丢准考证,开考后无法进考场,遂坐在考场外的楼道边哭泣,正好碰上主考老师崔老师。

  • 小糯米像杨幂?刘恺威:集合了各种优点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6月12日报道,刘恺威和杨幂结婚3年多,不仅婚变谣言频传,老婆也经常被吐槽不是好妈妈,连粉丝也有些看不下去了。

  • 貌美如花形容她们真的一点都不过分!

    自从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微笑夫妇”Angelababy、井柏然苏到少女心炸裂.baby扎马尾妙变少女。江疏影俏皮的丸子头,将飘逸灵动感演绎得恰到好处,举手投足渗透出满满的少女情怀。

  • 人面桃花相映红 杨幂古风大片清新灵动

    一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让杨幂塑造的白浅姑姑深入人心,也让她的古装扮相再次获得好评。近日,杨幂为某大刊拍摄了一组时尚中不乏古风的封面大片。

  • 达康书记水杯成热点 明星同款到底是怎样的存在?

    到了今年,没想到另类男神李达康成了粉丝们追捧的对象,这也就有了“达康书记的水杯有我们来守候”的段子。例如,明星们穿起小白鞋那么小白鞋就一定是洋气的,明星们涂起了姨妈色的口红,那下一个潮流风向标就是这款口红。

  • 王思聪直播玩游戏拉杨幂开黑 惨遭杨幂吐槽

    网友纷纷表示,不仅一睹明星玩游戏的实力,更是见到了杨幂怼王思聪的精彩一幕。王思聪杨幂一起打的这场比赛中,王思聪用的是鲁班七号,杨幂玩的是小乔。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