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考成绩公布,扒一扒明星高考!张一山365,杨幂583

2017年06月26日09:48  来源:搜狐娱乐

5034

  2017年高考早已落下帷幕,这两天正是放榜的时候,对于高考学子来讲,紧张的神经又再次绷起。

  其实在娱乐圈,明星大腕都曾是千万普通学子中的一员,他们当年自然也发生了许多趣事、糗事,车祸,丢准考证,闹笑话,也有的人成为了高考状元,他们高考都得过多少分,让我们一探究竟。

  杨幂:总分第一是学霸

  杨幂是童星出身,高考前就在电视剧《新神雕侠侣》《红粉世家》等三个剧组间疲于奔命,时间非常仓促,但当年还是以总分第一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而有人也说,杨幂当时考了583分,被保送进的电影学院。没想到圈内公认的高情商大幂幂,智商也是棒棒的!

文章关键词:杨幂;赵薇;巩俐;高考成绩;准考证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杨幂爸爸晒豪宅!

    港媒在报道中曝出了一张刘恺威现身杨幂爸爸豪宅中玩手机的照片,报道中称刘恺威十分轻松的坐在沙发上,玩着手机嘴边露出笑容.香港媒体在报道中曝出了一张刘恺威现身杨幂爸爸豪宅中玩手机的照片,报道中称刘恺威十分轻松的坐在沙发上,玩着手机嘴边露出笑容,看上去和杨幂家人相处应该没什么问题。

  • 杨幂看征服异性套路

    其实围观征服异性的技巧无可厚非,但是因为杨幂和刘恺威的婚姻近来绯闻不断,此举无疑又引起网友的好奇。

  • 杨幂吐槽亲大伯

    3月17日消息,据《东森新闻》报道,杨幂因演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人气飙出新高峰,亲大伯杨晓京则是穿紧身T恤在清华大学教书的教授,2人双双成为热搜人物。

  • 杨幂回应“杨幂之后再无白浅”传闻

    3月16日,杨幂出席某活动,回应“杨幂之后再无白浅”说法,杨幂表示这句话不是自己也不是公司说的,之后也会去关注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 杨幂回应“杨幂之后再无白浅”

    3月16日,杨幂出席某活动,回应“杨幂之后再无白浅”说法,杨幂表示这句话不是自己也不是公司说的,之后也会去关注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