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鳄鱼将裸身男子拖入水中 次日又将其尸体完好送回

2017年07月21日08:08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0日报道,印度尼西亚伯劳地区昨天(19日)发生一桩离奇的怪事儿。在当地一条名为Lempake的河面上,一条鳄鱼嘴里含着一名男子的尸体向围观者游来。岸上一些人嘴里叽里咕噜不知念叨着什么。而鳄鱼好像能听懂人语似得,没有将尸体一口吃掉,而是将尸体推到岸边后,迅速潜入水中消失了。围观群众很快将尸体打捞上岸。经过辨认,它就是一天前当地失踪的一名男子。

鳄鱼将裸身男子拖入水中 次日又将其尸体完好送回

  原来,根据当地居民介绍,这名男子名叫Syarifuddin,今年41岁,本周二傍晚与朋友在Lempake河里光着身子洗澡的时候,突然被一条鳄鱼拖入水里不见了人影。现场的朋友立刻报了警。警方与心急如焚的亲戚朋友,沿着这条河连夜寻找,但什么也没有找到。大家估计,Syarifuddin肯定被鳄鱼拖到河底了。

769c484cc37b7179f74d682ac86a825f_640x480.jpg

  于是,村民们立刻将这一情况告诉了当地一名懂得降住鳄鱼魔法的巫师。随后,巫师召集一帮人在河边施放法术,祈求鳄鱼将Syarifuddin送回来。

59529082bc4e24926ad928c2f26d41ef_640x480.jpg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次日早晨,鳄鱼还真的把Syarifuddin送了回来。据说,送还尸体的是一条咸水鳄,这种鳄鱼成年后可以长到5米多长。从当时送还尸体的情形可以看出,这条鳄鱼一路上保护着尸体,以免其它鳄鱼前来抢食。

c44de9abf610b629a64723f25d98dd34_640x480.jpg

  据一位居民反映,当地有一个神秘的传说,凡是穿着衣服下到这条河里的人一般都不会出事儿;如果光着身子在这条河里洗澡,那就很容易遭到鳄鱼攻击,并被吃掉。Syarifuddin打捞上来的时候,只是右侧肋骨部位受了点伤。当地警方也证实,事发当晚,他们也参与了搜寻行动,但没有发现Syarifuddin,当地居民就去找懂得鳄鱼魔法的巫师,第二天早上,鳄鱼就将尸体送回来了。更奇特的是,起初有三条鳄鱼同时出现在水面,可能是在为这名男子护驾吧。

文章关键词:鳄鱼;男子;尸体;入水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民在黄河拍到1条泰国鳄!身长1米多 怀疑是有人放生

    仝先生辗转联系上野生动物救护部门,他的叫声引来不少游客围观,受到惊吓的鳄鱼很快悄无声息地潜入水中,消失不见。专家建议,饲养者不想继续喂养时,最好联系当地野生动物保护部门,将鳄鱼交其处理。

  • 6男子偷4鳄鱼玩自拍 警方凭照片锁定嫌犯

    不法分子潜入鳄鱼池进行盗窃,先后偷走4条鳄鱼,得手后竟然还用手机集体拍照“留念”。

  • 河中鳄鱼吓坏多人 被拖上岸后令人吃惊

    2017年4月21日报道,泰国,河中鳄鱼的身影让当地很多人被吓坏。当人们将“鳄鱼”拖上岸后,眼前的一幕让众人惊呆。图为河中的“鳄鱼”。被拖上岸后的“鳄鱼”。被拖上岸后的“鳄鱼”。

  • 英少年与鳄鱼同游 其父竟称秘诀是“要时刻面对它们”

    英少年与鳄鱼同游。14岁的英国少年克里斯生日当天和父亲在古巴一片沼泽中潜水,近距离接触鳄鱼并与其同游,爸爸则负责拍摄这珍贵的一幕。父子俩与两条鳄鱼同游了30分钟后,越来越多好奇的鳄鱼朝他们游了过来,而且似乎来者不善,父子俩便见好就收,上了船。

  • 5米长鳄鱼被困斯里兰卡运河 村民动用挖掘机搭救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一上午,斯里兰卡南部的玛塔拉城惊现一条长5米、重约一吨的鳄鱼,它在觅食时不幸困在运河里。当地村民发现后,动用了挖掘机和拖拉机把鳄鱼救出来,并将它送回河里。

  • 背包客野外给鳄鱼拍照 不慎跌倒压在鳄鱼身上

    据外媒报道,日前,在澳大利亚的西澳洲,一名丹麦背包客在给一条鳄鱼拍照时不慎跌倒,而且还压在了鳄鱼的身上。据报道,27岁的庞迪(Johnny Bonde)表示,他在澳大利亚热带北部库努纳拉湖(Kununurra)背包行时,看到水中有一条淡水鳄,于是便停留在岸边拍照。

  • 男子作死与鳄鱼合影 瞬间被拖入水中消失

    9月22日消息,鳄鱼这种凶猛生物,自然界几乎没有他们的天敌,这种恐怖的生物认真起来就连狮子都怕他们,然而就是有人作死,的不仅跳入池中与鳄鱼合影,还踩到了鳄鱼尾巴,最后瞬间被鳄鱼拖走消失。围观的群众见状吓得大声对鳄鱼喊叫,但鳄鱼毫不理会,一会儿工夫男子就消失在了水里。

  • 惊!五楼邻居养一米长鳄鱼 半夜掉入一楼花园

    21日,四川省自贡市范女士告诉记者,昨晚楼上邻居家的鳄鱼“跳楼”了,掉进她家一楼的小花园里。范女士说,昨天夜里睡梦中她听到窗户外面“嗵”的一声,今早起床后看到小区里好多保安在找鳄鱼。

  • 五楼邻居养一米长鳄鱼

    21日,四川省自贡市范女士告诉记者,昨晚楼上邻居家的鳄鱼“跳楼”了,掉进她家一楼的小花园里。范女士说,昨天夜里睡梦中她听到窗户外面“嗵”的一声,今早起床后看到小区里好多保安在找鳄鱼。

  • 五楼邻居养一米长鳄鱼 半夜掉入一楼花园

    21日,四川省自贡市范女士告诉记者,昨晚楼上邻居家的鳄鱼“跳楼”了,掉进她家一楼的小花园里。范女士说,昨天夜里睡梦中她听到窗户外面“嗵”的一声,今早起床后看到小区里好多保安在找鳄鱼。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