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八达岭野生动物园有人坐车顶游园 园方称立即制止

2017年07月24日07:29  来源:法制晚报

5034

八达岭野生动物园有人坐车顶游园 园方称立即制止

八达岭野生动物园有人坐车顶游园 园方称立即制止

八达岭野生动物园有人坐车顶游园 园方称立即制止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 继市民爆出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出现熊脑袋伸进游客车窗之后,又有网友爆料,游客曾出现上半身露出车顶行为。对此,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回应称,工作人员立即进行提醒并制止,希望游客一定要遵守园内规定。

  2016年7月23日,在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内,因为游客认为到达安全区域,而私自在东北虎园下车,遭致老虎袭击,一死一伤。今天是该事件发生一周年。昨天有网友爆料,因为有人在猛兽区私自打开车窗,导致一只马来熊钻进游客车窗,幸未出现人员伤亡事故。

  无独有偶,记者今日再次看到网友爆料另外几张图片,在八达岭野生动物园猛兽区内,有一个身穿白色T恤的年轻人打开车上的天窗,将上半身钻了出去。

  不少网友对此发表评论,希望游玩时尊重规则,不要拿生命开玩笑。

  记者联系上八达岭野生动物园的负责人曹先生,他表示,经过核实,确实在园内发生这一现象,当时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发现后,立即进行提醒并制止。“周末游客量比较大,园区会加大管理力度,增派巡逻人员,并加强告知。”曹先生表示,血淋淋的教训摆在那里,希望游客能够警醒,遵守园区规定。

文章关键词:野生动物园;八达岭;车顶;园方;游园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京野生动物园回应游客虎区下车:鼓励开窗观赏,不能下车

    2017年3月19日,北京,在北京野生动物园,有一家人驾驶一辆丰田SUV进入自驾区,先后在水禽区、白虎区下车,经工作人员劝阻后上车。3月19日上午,有媒体报道称,“位于大兴区的北京野生动物园自驾游览区,一家人多次下车,工作人员已劝阻两次”,此事迅速引发舆论关注。

  • 北京野生动物园回应游客虎区下车:能开窗 不能下车

    3月19日上午,有媒体报道称,“位于大兴区的北京野生动物园自驾游览区,一家人多次下车,工作人员已劝阻两次”,此事迅速引发舆论关注。这份声明强调,北京野生动物园位于北京市大兴区,与此前发生老虎伤人事件的“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无任何关联。

  • 老虎园子怎么又有人下车

    去年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的老虎伤人事件,许多人还记忆犹新。今年年初,宁波雅戈尔动物园又有人为了逃票,翻越园墙,结果命丧虎口。

  • 贵阳野生动物园一饲养员直播“虐虎”

    2017年2月16日报道,某直播平台有人虐待老虎,并录制各种挑衅视频。视频中,一男子拖拽老虎尾巴,并伴随笑声。

  • 曝贵阳野生动物园饲养员直播“虐虎” 相关部门调查

    随后,封面新闻记者(thecover.cn)联系上发布视频的网友,该人承认视频由他发布,并自称为贵阳野生动物园饲养员。

  • 上海野生动物园与幼虎合影未停止,暂停收费改成爱心捐助互动

    (原标题:上海野生动物园与幼虎合影未停止,暂停收费改成爱心捐助互动)   近日,一段上海野生动物园幼虎与游客合影遭到戏谑的视频在网络上被热传,遭到不少网友质疑。视频中,工作人员还单手握住小老虎两条前腿,把小老虎吊在半空中,等待下一位合影游客。

  • 北京遭虎袭游客:母亲下车救我属见义勇为

    备受关注的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以下简称八达岭野生动物园)老虎伤人案昨日下午有了新进展。赵女士还指出,在八达岭野生动物园未有效救助的情况下,没有法定救助义务的母亲下车施救,其性质应属于“见义勇为”,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应全部承担母亲的死亡赔偿。

  • 厦门一野生动物园老虎逃离猛兽区 暂未抓回

    @海沧发布 11月4日消息,10时许,海沧区海沧野生动物园(搬迁中,没有游客)工作人员报其园区内有1只老虎跑离猛兽区但仍在园区内。厦门警方在发生老虎逃脱的海沧野生动物园门前警戒。

  • 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回应巡逻员不下车:同样面临生命危险

    7月23日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发生老虎袭击游客造成一死一伤事件,昨日家属再次发声,质疑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巡逻人员未及时下车施救。对于家属的质疑,八达岭野生动物园负责人之一曹先生回应称,猛兽区内有各种警告牌,当事人不遵守规则,私自下车,造成了严重后果。

  • 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回应拍门巡逻员不下车

    7月23日,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发生老虎袭击游客造成一死一伤事件,昨日家属再次发声,质疑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巡逻人员未及时下车施救。对于家属的质疑,八达岭野生动物园负责人之一曹先生回应称,猛兽区内有各种警告牌,当事人不遵守规则,私自下车,造成了严重后果。

  • 八达岭野生动物园恢复自驾 东北虎园仍未开放

    昨天,北京晨报记者来到八达岭野生动物园看到,时值中秋园内观光的游客不少,停车场内已经停满了车。7月23日,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发生女子在猛兽区下车被老虎袭击致一死一伤事件,该园关门暂停营业。

  • 云南野生动物园首次人工育幼小熊猫

    云南野生动物园首次人工育幼小熊猫

  • 新生小鸵鸟呆萌惹人爱

    2月2日,云南野生动物园,几只刚出生的小鸵鸟亮相,呆萌的样子惹人喜爱。中新社发 刘冉阳 摄  2月2日,云南野生动物园,几只刚出生的小鸵鸟亮相,呆萌的样子惹人喜爱。

  • 缤纷彩绘蛋 元旦到野生动物园寻蛋

    随着元旦节的临近,云南野生动物园已经开始准备元旦寻蛋大会。12月27日,野生动物园向广大市民召集40个小朋友来云南野生动物园绘彩蛋,这些绘好的彩蛋将会在元旦节期间向游客展出。

  • 云南野生动物园为情绪低落熊猫装电视

    在6年前的5.12特大地震中,卧龙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严重受损,有3只大熊猫被送到到昆明寄养。近日,在云南野生动物园寄养的大熊猫美茜回四川后,单独留在昆明的大熊猫思嘉情绪低落,开始出现了许多反常举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