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厦门一野生动物园老虎逃离猛兽区 暂未抓回

2016年11月04日14:52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海沧发布 11月4日消息,10时许,海沧区海沧野生动物园(搬迁中,没有游客)工作人员报其园区内有1只老虎跑离猛兽区但仍在园区内。接报后中心立即指令海沧所、海沧分局和林业局到场处置,11时许,海沧分局反馈现场已安排警力在处置,通知特警支队到场增援。老虎并未逃出园区,请附近市民注意安全,保持冷静,最新进展我们将第一时间播报。

厦门警方在发生老虎逃脱的海沧野生动物园门前警戒。厦门公安 图

  厦门警方在发生老虎逃脱的海沧野生动物园门前警戒。厦门公安 图

  另据@厦门警方在线 消息,4日上午10时许,海沧公安局接到警情称海沧动物园内一只白色老虎从笼中逃脱,但没有逃出动物园区。海沧公安局、海沧派出所、特警队立即组织30余名警力到现场,封锁动物园区,动物园麻醉师已到园区准备对老虎实施麻醉并关回笼中。目前老虎已被发现在猛兽区草丛中,麻醉师正在寻找最佳位置射击,请大家不要恐慌。警方特别提醒:网上传播的老虎卧在马路中间的视频并非是该事件视频。

厦门海沧野生动物园跑离猛兽区老虎已被发现,麻醉师准备射击

厦门海沧野生动物园跑离猛兽区老虎已被发现,麻醉师准备射击

文章关键词:野生动物园;猛兽;老虎;园区;视频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野生动物园安全保障咋就那么难

    如果野生动物园里再出现事故,责任将变得很清晰。可以预见,按照新的规定进行整改,野生动物园的安全性将大大增加。

  • 野生动物园设隔离网:最无奈的选择

    既要让游客体验到“野外”游玩观赏的乐趣,又要尽可能地保证安全,或许设置专用通道、搭起隔离网,是最“顾全大局”、不爽但又不得不去做的。安全感既来自硬件上的防护,也来自文明素质的进步。如果后者一味拖后腿,只会让限制自由的“防护网”越来越多。

  • 八达岭动物园游客开窗喂熊遭咬 官方通报结果

    8月18日,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发生黑熊咬伤游客事件。21日晚,延庆区旅游委官网公布了此次事件的初步调查处理结果。

  • 八达岭野生动物园有人坐车顶游园 园方称立即制止

    (原标题:八达岭野生动物园一游客猛兽区探出车顶 园方称立即制止)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 继市民爆出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出现熊脑袋伸进游客车窗之后,又有网友爆料,游客曾出现上半身露出车顶行为。

  • 北京野生动物园回应游客虎区下车:鼓励开窗观赏,不能下车

    2017年3月19日,北京,在北京野生动物园,有一家人驾驶一辆丰田SUV进入自驾区,先后在水禽区、白虎区下车,经工作人员劝阻后上车。3月19日上午,有媒体报道称,“位于大兴区的北京野生动物园自驾游览区,一家人多次下车,工作人员已劝阻两次”,此事迅速引发舆论关注。

  • 北京遭虎袭游客:母亲下车救我属见义勇为

    备受关注的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以下简称八达岭野生动物园)老虎伤人案昨日下午有了新进展。赵女士还指出,在八达岭野生动物园未有效救助的情况下,没有法定救助义务的母亲下车施救,其性质应属于“见义勇为”,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应全部承担母亲的死亡赔偿。

  • 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回应巡逻员不下车:同样面临生命危险

    7月23日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发生老虎袭击游客造成一死一伤事件,昨日家属再次发声,质疑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巡逻人员未及时下车施救。对于家属的质疑,八达岭野生动物园负责人之一曹先生回应称,猛兽区内有各种警告牌,当事人不遵守规则,私自下车,造成了严重后果。

  • 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回应拍门巡逻员不下车

    7月23日,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发生老虎袭击游客造成一死一伤事件,昨日家属再次发声,质疑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巡逻人员未及时下车施救。对于家属的质疑,八达岭野生动物园负责人之一曹先生回应称,猛兽区内有各种警告牌,当事人不遵守规则,私自下车,造成了严重后果。

  • 八达岭野生动物园恢复自驾 东北虎园仍未开放

    昨天,北京晨报记者来到八达岭野生动物园看到,时值中秋园内观光的游客不少,停车场内已经停满了车。7月23日,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发生女子在猛兽区下车被老虎袭击致一死一伤事件,该园关门暂停营业。

  • 云南野生动物园首次人工育幼小熊猫

    云南野生动物园首次人工育幼小熊猫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