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友吸毒被抓 女子为"救"爱人爬警车喊"警察打人"

2017年07月24日16:43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5034

  (原标题:男友吸毒被抓 女子为“救”爱人爬上警车撒泼高喊“警察打人”)

  男友吸毒被抓 女子为“救”爱人爬上警车撒泼(来源:original)

  7月14号上午11点多,在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外,女子秦某站在警车车顶上高喊“警察打人”,引来了上百名群众围观。

QQ截图20170724131940.jpg

  原来,秦某的男友王某因吸毒被抓。当天上午,涪城区公安分局小浮桥派出所民警,带着王某去医院做完体检后,正准备将其移送强制隔离戒毒所戒毒,就被赶到的秦某给拦住。

QQ截图20170724132024.jpg

  民警将秦某规劝到一旁后,将王某带上警车,准备开车离开。就在此时,秦某激动的冲上去,对着警车一顿猛拍,然后爬上警车车顶,开启耍赖模式。

QQ截图20170724132115.jpg

QQ截图20170724132214.jpg

  民警多次劝其下来,但秦某反而变得更加嚣张,一度还猛拍警车的挡风玻璃,接着又质疑执勤民警的身份。

QQ截图20170724132203.jpg

  随后,城西派出所的增援民警赶到,秦某见势不妙,知趣的从车顶上跳了下来。民警立即将其控制,并带回派出所。

QQ截图20170724132307.jpg

  秦某因阻碍警察依法执行职务,情节严重,已被处以十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文章关键词:吸毒;警车;男友;女子;被抓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记者走进女子戒毒所 :毒品,带给她们"错位"人生

    (宋芳鑫)她们本该是母亲、女儿、妻子……却因染上毒品,步入了“错位”的人生。从此一发不可收拾,直到2015年,小丽在和毒友一起吸毒时被公安机关当场抓获,送至河南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

  • 吸毒男子刀逼母亲筹毒资 警方果断抓捕

    (吴修阶 曾志强)男子因吸毒成瘾于数年前被强戒,再次复吸后变本加厉,为满足自己的毒瘾,竟持刀威逼母亲为其提供毒资。据禁毒民警介绍,小灰因吸毒成瘾于2014年被公安机关强制隔离戒毒,2016年解除强制戒毒,目前正处于社区康复阶段。

  • 情侣吸毒太兴奋 女子报警举报男友自己也被抓

    近日,@芜湖弋江警方 接到一起举报自己男友吸毒的电话,到达现场后民警将吸毒男子控制,这时一旁异常兴奋的女友引起了警方的注意。原来,两人520表白后,相约一起吸毒,吸毒后异常兴奋的女友拨打了110。

  • 司机高速超车道上逆行几十公里疑毒驾 已弃车逃离

    昨日,铜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民警崔冬冬介绍,13日下午3时05分接110指令,他们马上设卡准备拦截,“在收费站出口还遇到一辆车,说的是被一辆逆行车刮蹭,但幸亏没有伤人。

  • 唐河一男子吸毒成瘾 被警方强制隔离戒毒两年

    唐河一吸毒人员面对自己被证实吸毒的事实面前,仍狡辩称自己什么都不知道,妄想躲过法律的制裁。近日,该名吸毒人员被依法强制戒毒两年。

  • 夫妻相互骗对方称外出办事 却在同一宾馆吸毒被抓

    民警询问发现,原来两人是夫妻关系,他们相互隐瞒对方称“外出办事”,不料却不约而同来到同一家宾馆吸毒。经尿检,两人毒品海洛因吗啡检测结果均呈“阳性”,两人也对吸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 闹剧!男子吸毒后产生幻觉 怀疑妻子信奉邪教

    3月21日,映象网记者从唐河县公安局桐河派出所了解到,近日,唐河县一名男子报警称妻子信奉邪教,并煞有其事地向民警介绍妻子信奉邪教的“种种证据”。

  • 男子容留他人吸毒外逃千里被抓:早知这样就不跑了

    “我跑了这么远,还是被警察抓到了,早知这样我就不跑了。2016年12月10日,漆河派出所在查处一起吸食毒品案时,了解到聂某经常在漆河镇的某酒店开房间容留他人吸食毒品。

  • 少年直播吸毒被拘留:就是想找人说说话

    很快,新都公安介入调查此事,5天后,肖文和当时同在直播视频中吸毒的刘强,被警方抓获。”  对于直播,肖文并没有想太多,“我从来没有想过要成为网红,也从来没有想过要靠这个来赚钱,就是想通过直播,找人聊聊天。

  • 父母为吸毒卖亲生女儿 男孩卖5万元女孩卖4万

    男子石和女子张是一对恋人,2013年6月两人开始同居,过了一段时间张发现自己怀孕了,就告诉了石。法院认为,石和张二人以非法获利为目的出卖婴儿,其行为已构成拐卖儿童罪,判处二人有期徒刑各3年,并处罚金3000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