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夫妻相互骗对方称外出办事 却在同一宾馆吸毒被抓

2017年04月01日15: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本报讯 ?3月29日,南明公安分局沙南派出所在同一宾馆内,抓获了一男一女两名吸毒人员。民警询问发现,原来两人是夫妻关系,他们相互隐瞒对方称“外出办事”,不料却不约而同来到同一家宾馆吸毒。

  黄某是一家烟酒店的老板,他的店就开在贵阳市望城坡附近。3月29日上午,店里没有客人,他便随手拿着社区民警发放的禁毒宣传资料阅读。

  上午8点左右,一男一女先后来到他的店里面买东西,随后,分别走进了附近的一家宾馆。在此期间,黄某发现两人精神萎靡,神志不清。此时,黄某想起了刚看的禁毒资料,他发现两人的特征与上面所说的吸毒人员症状非常相似。莫非他们是吸毒人员?黄某随即拨打派出所电话反映此事。

  接警后,民警很快来到黄某所说的宾馆进行确认。通过酒店监控视频,民警发现的确有一男一女相隔约半小时入住酒店,两人的精神状态也确实有些可疑。

  在酒店人员的协助下,民警随即来到两人所住的房间检查发现:一人在吸食毒品,另一人正在床上歇息,但一旁还摆放着还未销毁的吸毒工具。随后,民警将两人带回派出所调查。

  经尿检,两人毒品海洛因吗啡检测结果均呈“阳性”,两人也对吸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不过,当两人在派出所见面时,却吵了起来,互相指责对方。此时,民警才知道,两人原来是夫妻关系。据了解,两人关系并不好,近段时间正吵闹着要离婚,但彼此都不知道对方吸毒。当天,两人均隐瞒对方,称要外出办事,没想到却不约而同来到同一家宾馆吸毒。

  目前,两人已被依法处理。

文章关键词:吸毒;夫妻关系;被抓;派出所;阳性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闹剧!男子吸毒后产生幻觉 怀疑妻子信奉邪教

    3月21日,映象网记者从唐河县公安局桐河派出所了解到,近日,唐河县一名男子报警称妻子信奉邪教,并煞有其事地向民警介绍妻子信奉邪教的“种种证据”。

  • 男子容留他人吸毒外逃千里被抓:早知这样就不跑了

    “我跑了这么远,还是被警察抓到了,早知这样我就不跑了。2016年12月10日,漆河派出所在查处一起吸食毒品案时,了解到聂某经常在漆河镇的某酒店开房间容留他人吸食毒品。

  • 少年直播吸毒被拘留:就是想找人说说话

    很快,新都公安介入调查此事,5天后,肖文和当时同在直播视频中吸毒的刘强,被警方抓获。”  对于直播,肖文并没有想太多,“我从来没有想过要成为网红,也从来没有想过要靠这个来赚钱,就是想通过直播,找人聊聊天。

  • 主播为增人气直播“吸毒” 账号永久封禁

    有网友微博爆料称,在斗鱼直播平台上,一名主播直播吸毒,引起社会关注。据网友举报称,10月25日凌晨,在斗鱼直播平台上,一名男性主播毒瘾发作,面向30万观众直播吸毒行为。

  • 主播为增加节目效果直播“吸毒”账号永久封禁

    有网友微博爆料称,在斗鱼直播平台上,一名主播直播吸毒,引起社会关注。据网友举报称,10月25日凌晨,在斗鱼直播平台上,一名男性主播毒瘾发作,面向30万观众直播吸毒行为。

  • 主播为增加节目效果直播“吸毒”

    有网友微博爆料称,在斗鱼直播平台上,一名主播直播吸毒,引起社会关注。

  • 妻子住5楼小三住3楼 男子上楼带娃下楼吸毒

    奋斗路派出所副所长王桠卓介绍,派出所所长崔玉岩带领民警在走访期间发现线索,某小区内有人吸毒,并确定了该吸毒人员刘某住在某单元5楼。目前,两名吸毒分子刘某与王某已被警方拘留。

  • 男子毒驾被查 自带验尿板还开价一万“求放过”

    近日,镇江扬中警方在二墩港渡口,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湖南牌照宝马轿车上的三名男子神色慌张,十分可疑。镇江市扬中交警大队二墩港中队教导员马正春介绍,这三名年轻人都是20出头的年轻人,穿的衣服和打扮、神情都属于比较奇特的那一种。

  • 容人吸毒又贩毒 处完刑罚再罚金

    近年来,毒品的流通越来越猖狂,根据我国刑法的规定,走私、贩卖、运输、制造毒品,无论数量多少,都应当追究刑事责任,予以刑事处罚。

  • 丈夫染毒败光百万家产 妻子规劝无果起诉离婚

    俗话说饱暖思淫欲。农村出身的刘某通过努力打拼,坐拥百万家产,物质上的富足带来的却是精神上的空虚,刘某吸毒成瘾屡教不改,妻子多次劝说无果后提出离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