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唐河一男子吸毒成瘾 被警方强制隔离戒毒两年

2017年05月04日16:5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唐河一吸毒人员面对自己被证实吸毒的事实面前,仍狡辩称自己什么都不知道,妄想躲过法律的制裁。近日,该名吸毒人员被依法强制戒毒两年。

  4月18日,唐河县公安局民警在该县某宾馆进行例行安全检查时,发现某房间内有用于吸毒的锡箔纸等可疑物品。于是,民警将具有吸毒嫌疑的住宿人员赵某传唤到派出所进行进一步检测。

  经检测,证实了赵某吸食了甲基苯丙胺类的毒品。但此时的赵某在一直狡辩,称自己没有吸食毒品,并对民警的询问置若罔闻。经进一步核实发现,现年47岁的赵某曾经多次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查获,其曾于2015年11月被唐河县公安局采取社区戒毒三年的强制措施。

  此后,民警不厌其烦地为其讲解法律和政策,赵某终于被感化,并承认了自己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据赵某介绍,自己妄想通过完全不认账,以“零口供”的方式让警方不从可查,从而逃避警方打击。

  经调查,赵某的行为已经严重违反了社区戒毒协议。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唐河警方对其实施强制戒毒两年的强制措施。(通讯员:左文峰 周贺章)

文章关键词:吸毒;强制隔离;戒毒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俩男同性恋相约酒店吸毒 一人意外死亡

    张某提供毒品给刘某,并与对方共同吸食毒品,其供毒、吸毒行为均已违法,且导致刘某死亡,应承担次要责任,法院酌情确定其赔偿金额为31.4万余元。

  • 男子在家中吸毒受指责 多次强迫妻子吸毒

    最终,法院以引诱他人吸毒罪,判处许银花有期徒刑3年6个月,并处罚金2万元;判处李云燕有期徒刑3年,并处罚金1万元;判处杨佳兴有期徒刑2年6个月,并处罚金1万元。

  • 吸毒儿子家中又打又砸 父母报警求带走

    眼见儿子吸毒却又无可奈何,湖南省永兴县油市镇的刘某某向派出所举报儿子吸毒。6月21日下午6时许,一名50岁左右的老人含泪报警:在永兴县油市镇禾巷村,他的儿子吸毒后失去理智在家砸东西。

  • 记者走进女子戒毒所 :毒品,带给她们"错位"人生

    (宋芳鑫)她们本该是母亲、女儿、妻子……却因染上毒品,步入了“错位”的人生。从此一发不可收拾,直到2015年,小丽在和毒友一起吸毒时被公安机关当场抓获,送至河南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

  • 吸毒男子刀逼母亲筹毒资 警方果断抓捕

    (吴修阶 曾志强)男子因吸毒成瘾于数年前被强戒,再次复吸后变本加厉,为满足自己的毒瘾,竟持刀威逼母亲为其提供毒资。据禁毒民警介绍,小灰因吸毒成瘾于2014年被公安机关强制隔离戒毒,2016年解除强制戒毒,目前正处于社区康复阶段。

  • 情侣吸毒太兴奋 女子报警举报男友自己也被抓

    近日,@芜湖弋江警方 接到一起举报自己男友吸毒的电话,到达现场后民警将吸毒男子控制,这时一旁异常兴奋的女友引起了警方的注意。原来,两人520表白后,相约一起吸毒,吸毒后异常兴奋的女友拨打了110。

  • 司机高速超车道上逆行几十公里疑毒驾 已弃车逃离

    昨日,铜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民警崔冬冬介绍,13日下午3时05分接110指令,他们马上设卡准备拦截,“在收费站出口还遇到一辆车,说的是被一辆逆行车刮蹭,但幸亏没有伤人。

  • 夫妻相互骗对方称外出办事 却在同一宾馆吸毒被抓

    民警询问发现,原来两人是夫妻关系,他们相互隐瞒对方称“外出办事”,不料却不约而同来到同一家宾馆吸毒。经尿检,两人毒品海洛因吗啡检测结果均呈“阳性”,两人也对吸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 男子容留他人吸毒外逃千里被抓:早知这样就不跑了

    “我跑了这么远,还是被警察抓到了,早知这样我就不跑了。2016年12月10日,漆河派出所在查处一起吸食毒品案时,了解到聂某经常在漆河镇的某酒店开房间容留他人吸食毒品。

  • 4女7男开房喝"奶茶"

    近日,广东阳江市海陵警方在海陵岛一高档公寓成功打掉一聚众吸毒窝点,抓获涉毒嫌疑人10人,现场缴获K粉、奶茶新型毒品共40.03克及吸毒工具一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