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塞浦路斯发生快艇事故 致1名中国人遇难4人受伤

2017年07月25日15: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塞浦路斯警方表示,一艘快艇24日在地中海岛屿东部附近发生事故,造成一名女性中国公民身亡。

  报道称,事故发生在24日下午晚些时候,在地中海岛屿西北角的Akamas自然保护区岸边。

  塞浦路斯国家通讯社表示,驾驶快艇的司机脊椎受伤。死者确认是一名生活在塞浦路斯的32岁中国女性。

  当地警方表示,事故发生时四名中国游客也在快艇上,包括一男一女和两个孩子,这4人均受轻伤。

文章关键词:塞浦路斯;快艇;事故发生;Akamas;发生事故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塞浦路斯广播公司误播前总统新年演讲 事后道歉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罗斯RT电视台1月2日报道,塞浦路斯广播公司12月31日误发前总统部分新年演讲,引发尴尬。塞浦路斯广播公司在新年前夕播放了前总统季米特里斯·赫里斯托菲亚斯(Demetris Christofias)的部分新年演讲。

  • 英向驻塞浦路斯基地增派军机 或对叙动武作准备

    尼科西亚消息:目击者29日至少观察到两架英国军用飞机在塞浦路斯南部的阿克罗蒂里空军基地降落,为可能针对叙利亚的军事行动作准备。与此同时,塞浦路斯议会29日通过一项没有约束力的决议,反对英国把其在塞浦路斯的军事基地用于打击叙利亚境内目标。

  • 英国向驻塞浦路斯空军基地增派军机

    尼科西亚消息:目击者29日至少观察到两架英国军用飞机在塞浦路斯南部的阿克罗蒂里空军基地降落,为可能针对叙利亚的军事行动作准备。与此同时,塞浦路斯议会29日通过一项没有约束力的决议,反对英国把其在塞浦路斯的军事基地用于打击叙利亚境内目标。

  • 塞浦路斯表示有信心战胜经济危机

    塞浦路斯总统阿纳斯塔夏季斯2日发表电视讲话表示,他对塞浦路斯战胜经济危机、恢复经济增长抱有信心。塞浦路斯政府今年3月25日与欧元集团达成了100亿欧元的救助协议,到目前为止塞浦路斯已经收到30亿欧元救助贷款。

  • 塞浦路斯前防长因海军基地爆炸案被判过失杀人罪

    据新华社电,塞浦路斯一刑事法庭9日判决前国防部长科斯塔斯帕帕科斯塔斯对两年前发生的海军基地爆炸事件负有直接责任,其过失杀人罪名成立。基地设施和附近的一座大型电站遭到破坏,导致塞浦路斯全国约60%的地区停电,给该国经济造成重大损失。

  • 塞浦路斯发生新城疫致8万只鸡被宰杀

    塞浦路斯兽医服务部门21日说,由于部分地区发现新城疫,他们已于20日宰杀了8万只鸡。塞浦路斯农业部部长尼科斯·库亚利斯说,该国暴发新城疫的原因还不清楚,他要求有关部门对此事进行调查。

  • 塞浦路斯进一步陷入经济萧条 欧盟援助收效甚微

    在塞浦路斯首都尼科西亚老城区,贴在该国第一大银行塞浦路斯银行一家分行窗口上的一张海报最能说出当下塞浦路斯人的愤怒:“造成当前这一局面的罪魁祸首并不是我们这样的普通员工……如今许多人都陷入了绝望当中。

  • 塞浦路斯随处见中文售楼广告:别墅只需30万欧元

    在塞浦路斯旅游城市拉纳卡的国际机场,最吸引中国人眼球的是各种写有中文的广告牌:“海景别墅只需30万欧元”、“出售全新和二手房产”、“为你办理永久居留的专家”等。中国政府不承认双重国籍,很多中国人也不愿入籍塞浦路斯。

  • 五一期间海外财经要闻

    亚洲开发银行日前发布公告,理事会一致选举前日本副财长中尾武彦为亚行行长。

  • 德国国会批准欧盟援助塞浦路斯计划

    德国国会18日讨论通过了欧盟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制定的塞浦路斯援助计划。朔伊布勒还强调,德国从统一货币中获益最多,因此不应该无视危机国公民承受的压力。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