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赞一个!人贩子当街掳小孩 男子狂追百余米将其拿下

2017年12月15日15:53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近日,江西上饶一年轻人勇救小孩的事迹在当地火了起来。当时一人贩子在街上掳走小孩,这名男子不仅上前救下小孩,还成功抓住了逃跑的人贩子。

  

  江洋(右)

  画面中这个紧紧抓住犯罪嫌疑人不放的是江西上饶市信州矿山机械配件厂的员工江洋。当天下午,江洋和同学张伟超在上饶市步行街购物时,一名怀抱着一个小女孩、急匆匆走路的中年男子引起了他的注意。

  男子怀中的小女孩一直哭,江洋和张伟超感觉不对劲,于是上前询问。中年男子就把小孩往地上一放, 掉头就走。

  后来江洋经过询问后得知,这个小女孩是附近一所小学的学生,放学的时候在校门口被这名陌生男子强行抱走。于是江洋嘱咐张伟超在原地守护小女孩,自己沿着男子逃跑的方向追赶过去,追出100多米后,江洋成功将逃跑男子抓住。

  被抓到以后,中年男子不停地说是别人让他抱的,让大家把他放了,他下次不敢了之类的话。

  抓住该男子后,江洋立即报了警,随后将男子交给警方,目前警方正在对案件做进一步调查。

文章关键词:人贩子当街掳小孩;小孩;信州;江西上饶市;犯罪嫌疑人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孩抢夺乘客蛋卷 家长让吃完再要

    上周一,程小姐在搭乘6号线期间碰到一件让她无法理解的事情:一名男孩索要她手上的蛋卷不成,居然直接动手抢,大人在一旁不仅没有管,反而让孩子吃完了再要。

  • 女子骑电动车违章拒交罚款:不行把我小孩给你

    前两天,南京五大队民警在执勤中发现,一辆电动车前后各带了一个小孩,交警拦下准备对她进行处罚教育。南京交警五大队民警强鹏告诉她,根据交通法第89条,电动车只能载一名12周岁以下的儿童,而她带了两个属于超载,有危险,需要处以20元的罚款。

  • 成都一1岁多小孩商场游乐园玩小火车 被卡身亡

    11日下午3时许,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在红光派出所见到视频中小孩的家人,家属正与游乐园商家及商场管理方协商处理。对于这一悲剧,事发游乐园现场多名商家表示,目前正处于假期,家长带孩子游玩时应当尤为重视安全,相关游乐园商家也应做好防护措施。

  • 7名小孩相约水塘玩耍 4人游泳时意外溺水3人身亡

    据阳山县政府昨天通报,4月23日下午5时许,阳山县青莲镇南塘村委会3名小孩在山冲游泳时出现意外溺水,被紧急送往青莲镇卫生院抢救无效后死亡。接报后,阳山青莲镇派出所民警、青莲镇党委书记、镇长等镇干部、南塘村干部及县公安局和公安消防大队有关救援人员,陆续赶往现场搜救。

  • 南阳4岁幼童突然冲到马路中 被撞倒在地头破血流

    11月23日上午,卧龙大桥北路口,一名4岁的小孩突然跑向马路中间,被一辆正好经过的自行车撞倒在地,摔得头破血流,所幸小孩伤势不重,并无生命危险。值勤民警温馨提示,看护小孩的家长,在外出游玩过马路时,一定要抱起或拉紧小孩的手,以免发生意外事故。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