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保姆纵火案重新开庭 6个报警及回拨电话录音公开

2018年02月01日10:47  来源:法制网

5034

  原标题:保姆纵火案今天重新开庭,六个报警及回拨电话录音被公开

  法制网微信公号消息,据浙江法院公开网发布,莫焕晶涉嫌放火、盗窃一案,于2月1日上午9点在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二法庭重新开庭。

  

  此前,本案曾于去年12月22日开庭审理,但时任莫焕晶的辩护律师党琳山因管辖权异议退庭抗议导致庭审一度中断。此后,围绕莫焕晶辩护律师人选问题曾出现数度风波。

  早前报道:杭州保姆纵火案当事保姆接受法院指定律师担任辩护人

  

  杭州保姆纵火案六个报警及回拨电话录音被公开

  1月26日下午,杭州保姆纵火案庭前会议在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此时,距离杭州6·22保姆纵火案过去已半年有余,朱小贞母子四人离开人世很久。

  其最后留于世的报警通话录音中,有烟呛中的咳嗽声,有幼子稚嫩的“妈妈,我怕”声,她的声音焦急得变了音,却最终没能走出火场。现在,整理当天早晨起火后的报警电话及回拨电话录音如下:

  

  

  

  

  

  

  

  

  

  

  来源:法制网微信公号

文章关键词:纵火案;回拨;报警;保姆;开庭审理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杭州公交纵火案疑犯包来旭的两面人生

    昨日凌晨,杭州警方通报,称公交车纵火案疑犯包来旭点燃可燃液体,造成公交车上多人受伤,其当时也被烧成重伤,目前在院治疗,警方已对其监视居住。新京报记者了解到,直至案发,包来旭共在义乌3家纸业公司上班,并成为了当地纸业圈子公认的叉车技术能手。

  • 山东平度纵火案村庄据称将发1500万土地款

    昨天下午,杜家疃村委会原文书李荣茂,向村民介绍当天上午与街道办沟通的情况。洪道德表示,这7个人可能会有3种情况:组织型主犯、实施型主犯、从犯。记者调查了解到,2006年,一个投资4个亿左右的工业项目打算“落户”平度市,看中了包括杜家疃涉事地块在内的土地。

  • 山东平度纵火案村庄据称将发放1500万土地款

    昨天下午,杜家疃村委会原文书李荣茂,向村民介绍当天上午与街道办沟通的情况。洪道德表示,这7个人可能会有3种情况:组织型主犯、实施型主犯、从犯。记者调查了解到,2006年,一个投资4个亿左右的工业项目打算“落户”平度市,看中了包括杜家疃涉事地块在内的土地。

  • 厦门公交纵火案:对每名伤者都制定了救治方案

    8日上午,省委书记尤权,省长苏树林等省领导在厦门召开专题会议,就进一步做好BRT公交车起火事件处置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记者另从昨日上午厦门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BRT公交车起火事件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目前各项善后工作正有序进行。

  • 汕头纵火案中凋零的年轻人

    汕头潮南区陈店镇一家内衣作坊于12月4日发生火灾,纵火者为26岁的湖南籍工人刘双云,火灾造成13名少女和一个年轻男孩死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