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陆地舰队”:万箭齐发 迎接春运

2018年02月02日07:48  来源:新华网

5034

  2月1日凌晨,动车组停靠在武汉动车段的存车线上,准备进行检修和保温作业。当日是2018年春运首日,近百组在武汉动车段经过检修、保温作业的动车组犹如“陆地舰队”,蓄势待发,迎接春运。 新华社记者 肖艺九 摄

文章关键词:春运;动车组;陆地舰队;检修;存车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春节高速除夕零点开始免费 免费时段以驶离收费站出口为准

    记者昨日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2018年春节高速免费通行时间为:自2月15日(除夕)0时~2月21日(初六)24时止,全省高速公路收费站免收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通行费,免费时段以驶离收费站出口广场时间为准。

  • 2018春运明日启幕 多地出招全方位保障“回家路”

    据报道,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计划春运前后,在南宁、桂林、北海等市火车站共安装刷脸进站核验闸机214台。今年春运,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也将增加32条自助实名制核验通道,压缩旅客自助核验通过的时间。

  • 过年回家,一个都不能少

    奔波在回家路上的你,找到属于自己的“小确幸”了吗?细心品味,它也许是干净整洁的候车室玻璃上的一枚窗花,也许是列车上服务员的温馨笑脸,也许是餐车上一顿可口的饭菜……

  • 春运将至 郑铁警方破获特大制贩假火车票案

    1月29日,郑州铁路公安处通报称,该处近日成功破获一起特大制、贩假火车票案件,抓获涉案嫌疑人5名,当场查获各类涉假车票1.6万余张,票面价值约150万余元。

  • 河南省高速交警梳理大数据 提醒避让春运高峰路段

    春运期间,郑州、洛阳、开封、周口、驻马店、商丘等城市周边高速公路及京港澳高速、连霍高速、大广高速等主干高速公路车流量会大幅增加。省会郑州周边站、洛阳周边站、周口和驻马店周边站(务工返乡回家高峰)、高速省界站、施工路段是主要易堵路段。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