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滚动播报 > 正文

春运开启!现金、银联、支付宝、微信均可买票补票

2018-02-01 11:59 来源:大河网

[摘要] 从2月1日起,为期40天的春运将拉开帷幕。铁路服务越来越潮了,从春运可窥一斑。

  
  郑州的金先生因生病腿脚不好,独自一人赶火车,郑州火车站丹丹服务岗的工作人员用轮椅将他送上火车。记者吴国强摄影
  本报讯从2月1日起,为期40天的春运将拉开帷幕。铁路服务越来越潮了,从春运可窥一斑。
  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各大火车站售票窗口和郑州局集团公司担当的列车上已实现“现金、银联、支付宝、微信”4种购票补票支付方式。在实名制进站方面,郑州东站投入和增加了“刷脸”进站设备;一些重点车站增设机器人巡逻、候车扫码智能机等服务;各大火车站,优化重点旅客服务措施,开通官方微博、微信,完善、延伸重点旅客服务流程。
  春运期间,郑州东站在6个进站口、34个实名制验证通道、30个检票口、14处卫生间等旅客密集区域,优化站内导航标识功能服务,增设交通换乘厅、候车厅等处所“铁路旅客云服务”自助查询设备,方便旅客在线咨询、站内导航,为旅客提供可视化便利出行平台。
  同时,郑州铁路还丰富了互联网高铁订餐供应的品种,将订餐预订时限缩短至开车前1小时,尽可能提升旅客互联网订餐体验感受,推出山药、大枣、茶叶、胡辣汤等70余个品种的“河南特产”高铁订购服务,让旅客返乡“年货”更加“有料”。记者李一川通讯员赵晶晶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