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法拉利高速上撞护栏司机却不肯报警 原因竟是这个

2018年02月24日10:08  来源:浙青网

5034

  价格不菲的法拉利,在高速发生事故后静悄悄“埋伏”在高速公路主线20多分钟,肇事司机不是打电话给朋友就是打给父亲,就是没打给警察…….这究竟是闹哪一出?

  事情还要从大年初六说起,当天凌晨1点10分,高速交警绍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过路司机报警:S24绍诸高速公路诸暨方向过枫桥南出口不远有一辆小车横在高速中间,估计发生了交通事故。

  “漆黑的深夜下着雨,加上高速免费通行车流量大,我们担心不及时处理好会引发二次事故。”高速交警深知这意味着一颗威力巨大的“地雷”正埋设于高速公路上,随时有被过往车辆碾压发生“爆炸”的危险,指挥中心迅速调集多组力量,用最快速度赶赴现场,搜索事故车辆和司机。

法拉利高速发生事故迟迟不肯报警,原因竟是......

  车祸现场

  1点24分,高速交警绍兴支队五大队民警李硕第一个赶事故现场。“一辆黄色法拉利逆向停在高速公路的快慢车道之间,司机正在中央护栏旁边打电话,车头已经撞的面目全非。”

  事故发生后,驾驶员却没有在后方放置三角警告标志,李硕赶紧拉响警报,并到后方摆放预警设施。

  就在这时,令李硕更加崩溃的一幕发生了,一辆奥迪轿车疾驰而来,打开双跳灯,径直停在了应急车道内,和事故后的法拉利一起,把高速公路给严严实实的“封闭”了

法拉利高速发生事故迟迟不肯报警,原因竟是......

  车祸现场

  “我通过喊话器要求司机将该车挪到事故车前方,后来才知道,那个司机是肇事司机的好友。”李硕向记者介绍说。

  豪车发生交通事故却迟迟未报警,是不是存在什么隐情?

  高速交警随后展开了调查,调查结果却显示一切正常。

  据法拉利驾驶员自称,自己是90后,姓洪,当时从诸暨出发,送女友回枫桥后,单独返回诸暨。在驶入高速不久,约1点左右,因受对向车道的车辆远光灯影响,就踩了下刹车,谁知这时车辆跑偏,他慌乱中急踩刹车,车辆随即失控,与边护栏发生了猛烈碰撞。

  记者从李硕那边了解到,当时驾车的正是洪某本人,车辆既正常悬挂了号牌,也没有超速,随后的酒精检测的结果也证明其并未饮酒。

法拉利高速发生事故迟迟不肯报警,原因竟是......

  车祸现场

  那为何迟迟没有报警?

  原来,洪某毕业于某985高校。据李硕说,洪某一直都是好学生,从来没出过什么乱子,这次事故把他自己给吓蒙了,没想到及时报警,而只是向他的好友和父亲求助。“放置于车辆前部的三角警告标志牌,早已在剧烈的碰撞中不翼而飞。”

  高速公路的障碍物和抛洒物,对高速行驶的车辆来说,堪比一颗颗的“地雷”。这次还算幸运,20分钟内,这颗“地雷”没有被过路车辆碾压到,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最后,高速交警对他们一行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要求回去后吸取教训,加强对安全行车知识的学习,并对2人的违法行为做出了处罚。

  286万的法拉利遭法院查封 凌晨被神秘人偷偷开走

  2017年12月22日凌晨,深圳一大厦停车场贴有福田区法院封条的法拉利汽车,遭人偷偷开走,经多方努力,该车第二天被寻回,不过,偷开汽车的是谁却是个谜。

文章关键词:高速交警;报警;地雷;李硕;法拉利汽车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酒后驾车撞死一人后 顶着另一人高速狂奔

    接到市民朱先生的报案后,丽水高速交警指挥中心便连线青田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协助:“请务必保证车顶受伤人员安全的情况下,将肇事车拦截。之后不久,高速交警叶君炜和青田公安局巡特警赶到现场,将肇事车驾驶员控制,并将肇事车上受伤的人员抬下,送往青田县人民医院救治。

  • 紧急提醒!因雾省内高速多路段管制 开封境内高速7座以上禁上

    今晨受大雾影响,河南省内多条高速公路路段实施交通管制。根据省高速交警总队刚刚发布的河南高速路况信息,截止11月20日8:30,省内高速多路段实施管制。进入能见度很低的团雾区域时,高速路上切记不能就地停车,因为就地停车最危险,最易引发连续追尾事故。

  • 你的快递可能烧了!4500多件快递高速上"葬身火海"

    11月11日中午12点45分,G60沪昆高速衢州段往杭州方向426KM+800M(距常山东阁底收费站200米)左右发生起火事件,大火吞噬了快递运输车以及车上的4500多件包裹。高速交警提醒,入冬后雨量明显偏少,天气比较干燥,加上这个季节一般以西南风或西北风为主,发生火灾极难控制。

  • 3只羊闯高速引发事故致4死 交警教你如何紧急避让

    最近,一则“三只羊上高速致连环车祸,4人致死”的视频在网上疯传,让人心痛之余又有思考。10月27日,在京沈高速河北秦皇岛路段,一辆小车为躲避突然蹿出的三只羊采取了紧急刹车,造成三辆车追尾。

  • 网络疯传“三只羊闯高速引发惨案” 河南高速交警教你如何正确应对

    三只羊上高速造成三辆车追尾,后面的大货车又撞向事故现场。10月27日,在京沈高速河北秦皇岛路段,一辆小车为躲避突然蹿出的三只羊采取了紧急刹车,造成三辆车追尾。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事故对策支队相关负责人说,看了这个视频,从法律上简要分析可以初步作出判断。

  • 俩小伙驾车却在高速被截停 原因让人哭笑不得

    ”  最后,高速交警对两名摩托车驾驶员分别处以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并责令驾驶员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依法行车。如果发现自己已经误入高速主线,车辆应该立即靠到路肩处停放,人员要立即撤离到高速公路护栏外,并打12122进行报警。

  • 男子骑20万哈雷摩托上高速被拦:我喜欢听风声

    8月22日上午7时许,一位风一样的男子,骑着摩托车在S33高速上往杭州方向疾驰,听风的声音。清晨6时许,丽水高速交警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有辆摩托车在S33高速松阳出口附近往龙游方向行驶,速度较快。

  • 怕你开车打盹 河南高速首尝“叫醒服务”

    有些司机为了赶路,有时会长时间驾车,而危险往往就在疲劳驾驶中随时发生。在使用这辆“叫醒服务车”后的几天时间里,虽然施工路段车流量大,但是没有一起因疲劳驾驶引发的交通事故。

  • 行人上高速周口开出首张罚单 每人被罚50元

    本报周口讯虽然法律法规明令禁止行人上高速,但仍有高速沿线的群众为方便,在高速上溜达或搭乘过路客车。昨日上午,周口市交警支队宁洛高速大队联合路政大队,对辖区高速公路两侧防护网进行拉网式排查。

  • 行人上高速是要吃罚单的!周口对此开出首张罚单

    本报周口讯虽然法律法规明令禁止行人上高速,但仍有高速沿线的群众为方便,在高速上溜达或搭乘过路客车。昨日上午,周口市交警支队宁洛高速大队联合路政大队,对辖区高速公路两侧防护网进行拉网式排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