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酒后驾车撞死一人后 顶着另一人高速狂奔

2017年11月23日13:45  来源:浙青网

5034

  (原标题:浙江一男子酒后驾车撞死一人后,顶着另一人高速狂奔)

  男子酒后驾车撞死一人,顶着另一人高速狂奔(来源:~)

  11月21日晚上8点左右,丽水青田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在青田康馨医院过境公路附近处有辆汽车撞人后逃逸。

  接警后,巡特警、巡逻民警立即驾车从新大街赶至青田西高速路口收费站追赶肇事车辆。

肇事车辆

  肇事车辆

监控截图

  监控截图

  就在肇事车进入高速之前,市民朱先生开货车正好也要上高速,他突然看见前面车的车顶上躺有一个人。察觉到问题后,他就立即打电话报了警。

  接到市民朱先生的报案后,丽水高速交警指挥中心便连线青田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协助:“请务必保证车顶受伤人员安全的情况下,将肇事车拦截。”

  接警后,三大队副大队长叶君炜带领同事迅速出警处置。

  另一方,追赶肇事车的青田县公安局巡特警得知该车上高速,并驶向船寮方向,也上了高速继续追赶。

  朱先生报案后并未离开,而是一直开车跟着肇事车,当肇事车行驶出一段距离后,突然撞到路边护栏,停了下来。

肇事车主

  肇事车主

车顶上的伤员

  车顶上的伤员

  见此状,朱先生又电话将情况报告青田110指挥中心,工作人员请朱先生把其货车开到肇事车前面堵住其去路。

  之后不久,高速交警叶君炜和青田公安局巡特警赶到现场,将肇事车驾驶员控制,并将肇事车上受伤的人员抬下,送往青田县人民医院救治。

  经初步调查,肇事司机陈某,青田人,当天晚上他在鹤城街道体育场路某餐馆与朋友喝过酒,就开车前往船寮。

  当日晚上8点多,陈某驾驶越野轿车行驶至青田康馨医院过境公路附近撞到两名行人,其中一人黄某当场身亡,另一人沙某被撞至轿车车顶背部。陈某驾驶该越野车和躺在车顶背上的伤者沙某逃逸,后在G1513温丽高速公路往丽水方向青田段被高速交警及时截获。

  沙某被及时送往青田县人民医院救治,目前无生命危险。

  据时报记者了解,陈某已被青田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章关键词:高速交警;车顶;酒后驾车;陈某;男子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紧急提醒!因雾省内高速多路段管制 开封境内高速7座以上禁上

    今晨受大雾影响,河南省内多条高速公路路段实施交通管制。根据省高速交警总队刚刚发布的河南高速路况信息,截止11月20日8:30,省内高速多路段实施管制。进入能见度很低的团雾区域时,高速路上切记不能就地停车,因为就地停车最危险,最易引发连续追尾事故。

  • 你的快递可能烧了!4500多件快递高速上"葬身火海"

    11月11日中午12点45分,G60沪昆高速衢州段往杭州方向426KM+800M(距常山东阁底收费站200米)左右发生起火事件,大火吞噬了快递运输车以及车上的4500多件包裹。高速交警提醒,入冬后雨量明显偏少,天气比较干燥,加上这个季节一般以西南风或西北风为主,发生火灾极难控制。

  • 3只羊闯高速引发事故致4死 交警教你如何紧急避让

    最近,一则“三只羊上高速致连环车祸,4人致死”的视频在网上疯传,让人心痛之余又有思考。10月27日,在京沈高速河北秦皇岛路段,一辆小车为躲避突然蹿出的三只羊采取了紧急刹车,造成三辆车追尾。

  • 网络疯传“三只羊闯高速引发惨案” 河南高速交警教你如何正确应对

    三只羊上高速造成三辆车追尾,后面的大货车又撞向事故现场。10月27日,在京沈高速河北秦皇岛路段,一辆小车为躲避突然蹿出的三只羊采取了紧急刹车,造成三辆车追尾。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事故对策支队相关负责人说,看了这个视频,从法律上简要分析可以初步作出判断。

  • 俩小伙驾车却在高速被截停 原因让人哭笑不得

    ”  最后,高速交警对两名摩托车驾驶员分别处以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并责令驾驶员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依法行车。如果发现自己已经误入高速主线,车辆应该立即靠到路肩处停放,人员要立即撤离到高速公路护栏外,并打12122进行报警。

  • 男子骑20万哈雷摩托上高速被拦:我喜欢听风声

    8月22日上午7时许,一位风一样的男子,骑着摩托车在S33高速上往杭州方向疾驰,听风的声音。清晨6时许,丽水高速交警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有辆摩托车在S33高速松阳出口附近往龙游方向行驶,速度较快。

  • 怕你开车打盹 河南高速首尝“叫醒服务”

    有些司机为了赶路,有时会长时间驾车,而危险往往就在疲劳驾驶中随时发生。在使用这辆“叫醒服务车”后的几天时间里,虽然施工路段车流量大,但是没有一起因疲劳驾驶引发的交通事故。

  • 行人上高速周口开出首张罚单 每人被罚50元

    本报周口讯虽然法律法规明令禁止行人上高速,但仍有高速沿线的群众为方便,在高速上溜达或搭乘过路客车。昨日上午,周口市交警支队宁洛高速大队联合路政大队,对辖区高速公路两侧防护网进行拉网式排查。

  • 行人上高速是要吃罚单的!周口对此开出首张罚单

    本报周口讯虽然法律法规明令禁止行人上高速,但仍有高速沿线的群众为方便,在高速上溜达或搭乘过路客车。昨日上午,周口市交警支队宁洛高速大队联合路政大队,对辖区高速公路两侧防护网进行拉网式排查。

  • 周口开出全省首张“行人上高速”罚单:罚金50元

    虽然法律法规明令禁止行人上高速,但仍有高速沿线的群众为图方便,在高速上“溜达”或搭乘过路客车。今天上午,周口市交警支队宁洛高速大队联合路政大队,对辖区高速公路两侧防护网进行拉网式排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