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强风暴来袭!美国南部及中部洪水泛滥东北降雨

2018年02月26日1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2月26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一场大暴雨在上周末袭击了美国南部和中部地区,并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引发洪水。受风暴影响,美国东北部也出现降雨。

  当地时间25日,一场从得克萨斯州向北延伸的风暴将房屋夷为平地,树木被连根拔起,汽车被摧毁。这场风暴造成阿肯色州和肯塔基州等地5人遇难,2人在龙卷风中丧生。

  美国气象预测网站AccuWeather称,由于会有更多的降水,本周洪水将继续成为威胁。从五大湖区到得州,超过200个河流报告的水位高于洪水阶段。至25日,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市中心附近的河流测量仪显示,俄亥俄河水位高达34.9英尺(约合10.6米)。正常的水平是大约12英尺(约合3.7米)。

  天气预报称,路易斯维尔和辛辛那提俄亥俄河上的洪水位于约20年来的最高水位。据美国国家气象局称,预计未来几天沿俄亥俄州和西弗吉尼亚州南部边界的河流水位将达到中等洪水阶段。

  在美东北,25日早间出现降雨。新英格兰地区的气温接近冰点。因此,一些道路存在结冰的风险。纽约当天上午也出现降雨。不过随着风暴的远离,美东北的降水将逐渐结束。

文章关键词:降雨;AccuWeather;强风暴;美国东北部;洪水泛滥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天赐“凉”缘 未来一周河南连续降雨气温连连降

    走过盛夏流火的季节,这天赐的“凉”缘,相信你会喜欢的。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气象台获悉,28日河南南部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29日北中部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9月1日-3日黄河以南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

  • 受强降雨影响 郑州机场昨日100多个航班延误或取消

    此次降雨范围较广,由于郑州周边部分机场天气不好,一时达不到飞机起降标准,部分航班备降郑州机场。

  • 今明中东部地区将有大范围明显降雨过程

    其中未来24小时,陕西东南部、河南西部、重庆北部、四川东部、湖北西部、贵州东北部、湖南西北部和南部、江西南部、福建西南部、广西北部、广东北部和东部、台湾等地有暴雨,局地有大暴雨(100~120毫米)。

  • 昨日郑州碧空如洗自带美颜功能 云似飞碟笼盖四野

    昨日,郑州雨过天晴,早上6点50分到8点,天空云朵千变万化,煞是漂亮。此次降雨对豫南地区小麦收割造成了不利影响,大风天气导致了豫中、豫北部分地区小麦倒伏,对未来产量和机收有一定影响。

  • 河南雨不小为何污染未清除?雨水不给力还有风

    23日,西部、南部多云转阴天,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或小雨,西部山区局部有雨夹雪;其它地区多云。24日夜里,全省阴天,东南部有小雨,其它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其中西部、西北部部分地区有中雪。

  • 本周天气仍以降雨为主

    11日,也就是本周六,高温将继续,但雨水不停止,郑州将迎来阵雨转阴的天气,温度21℃~31℃。到了下周,根据气象部门的预报,郑州虽然仍是有雨有晴也有多云,温度却将迅速攀爬,最高温度将达到37℃。

  • 郑州本轮降雨暂告一段落 12处积水点部分恢复通行

    由于此次降雨集中,雨强较大,短时路面雨水径流排放压力过大,造成部分低洼区域收排水不及,市区内形成多个积水点。

  • 明起河南将进入降雨模式 初三全省有雨降温明显

    今天(7日)夜里到8日(初一),全省晴间多云,明天全省的最高气温都在14度以上,南部地区会接近20度。受西南暖湿气流影响,9日(初二)为天气转阴过程,三门峡、洛阳、南阳三地区有零星小雨或小雨。

  • 本周河南雨水较多 今起3天西北部持续阵雨

    小长假归来的第一个星期,秋天的味道更浓了一些。本周内我省雨水还是偏多,尤其是今起3天,在西部、北部一带,阵雨会连续出现。

  • 本周河南雨水较多

    小长假归来的第一个星期,秋天的味道更浓了一些。本周内我省雨水还是偏多,尤其是今起3天,在西部、北部一带,阵雨会连续出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